新疆華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隆股份

公司名稱:新疆華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克拉瑪依市金星路12-1號
成立時間:2002-04-01
創始人:孫靖
公司網址:https://www.oilprice.vip/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新疆華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新疆華隆油田科技_華隆股份
公司描述
華隆股份是一家關于油藏數據監測及配套服務的公司,產品與業務覆蓋國內主要油田及國外中亞油田,隸屬于新疆華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孫靖 袁學忠 黨延輝 岳紅 焦月明 趙志華 張祥 劉建疆 屈剛 阿不都熱依木.烏斯曼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3日,新疆華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09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疆華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隆股份)于2002年4月成立于新疆克拉瑪依市,企業注冊資本1.11億元,從業人員700余人,具有國家、行業主管部門頒發的18項產品及服務資質,擁有17項國家發明和實用新型專利;其產品與業務覆蓋國內主要油田及國外中亞油田,被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認證為高新技術企業和企業技術中心。企業曾被各級政府授予“全國合格評定質量達標信譽品牌”“戰略性新興產業重點培育企業”“技術創新方法試點企業”“十大財政貢獻企業”“納稅50強企業”“守合同重信用單位”“兩化融合示范先進集體”等榮譽。

企業下設5個職能部門、4個事業部(所)和1個工程技術中心,以利用數字智能化系統集成技術為油田提供油藏地質開發綜合解決方案為主營業務。在地面利用自動化智能系統完成油藏監測和油田開發過程中參數的信息化處理,分析、研究油藏剩余油分布特點與規律,進行數據模擬,定量描述剩余油分布規律,為油田提供油藏開發綜合調整方案和提高剩余油采收率天然氣技術施工措施,提高油田開發綜合效益。
 
公司始終堅持“立足科技創新;提供優質服務”的經營理念,不斷塑造“誠信、勤勉、創新、合作”的企業文化,積極拓展外向型業務,以管理、技術創新推動產業結構優化和規模升級,以數字信息技術提高產品、服務品質,以成就員工理想帶動企業和諧發展。


正信智云(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宸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極塔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王秀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迅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