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爆米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爆米花網

公司名稱:杭州爆米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478號華星時代廣場A樓16層1601-1602、1610號房
成立時間:2002-06-28
創始人:吳根良
公司網址:http://www.baomihua.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視頻網站平臺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爆米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爆米花網
公司描述
杭州爆米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互聯網娛樂事業的新媒體控股集團,“爆米花”堅定的走草根路線,倡導平民娛樂精神,希望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屬于自己的舞臺,在這個舞臺上盡情展現自己。
管理團隊
吳根良 趙品紅 董世國 楊盛勇 趙亞梅 周鐵華 趙樂歡 王怡斐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2日,杭州爆米花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爆米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互聯網娛樂事業的新媒體控股集團,“爆米花”堅定的走草根路線,倡導平民娛樂精神,希望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屬于自己的舞臺,在這個舞臺上盡情展現自己。響應杭州市政府大力發展創意文化產業的號召,公司總部于2009年搬遷到杭州。
2009年7月,爆米花網調整戰略定位,立足于為用戶提供視頻空間服務平臺,用戶或有版權的公司可以通過這個平臺發布原創或精彩視頻,分享因此而產生的收益,同時可以對個人或公司進行很好的宣傳。目前我們已經擁有該類用戶近3000名,每天通過他們上傳的視頻上萬,不僅豐富了網站的內容,更創造了巨大的流量并產生了一定的廣告收益。目前在沒有進行大力推廣的情況下,每天都能收到幾十個加盟申請,隨著用戶規模的增長和活躍度的增加,我們可以深入挖掘用戶價值,增加多種廣告類型及開發新的盈利模式,如互聯網增值服務,通過3G平臺對我們的競選內容進行傳播等。2009年11月開始,因該項目而產生的日均收入已經超過20000元。
爆米花網先后榮獲“WEB2.0網站100強”、“中國寬頻播客TOP10網站”、“2007年中國視頻分享網站潛力10強”、“2008最具投資價值的網絡視頻網站”,作為浙江省第一家擁有民營視頻牌照的視頻分享網站,爆米花網成為第五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和2009中國杭州西湖博覽會獨家視頻合作媒體。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爆米花網
爆米花立足于為用戶提供視頻空間服務平臺,用戶或有版權的公司可以通過這個平臺發布原創或精彩視頻,分享因此而產生的收益,同時可以對個人或公司進行很好的宣傳。


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村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紅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中酷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楓數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墨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