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完美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完美映象

公司名稱:福州完美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古田路9號廣場明珠20B
成立時間:2009-03-03
創始人:曹禮英
公司網址:http://www.fzwmyx.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州完美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完美映象
公司描述
福州完美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制作、品牌包裝、企業VI導入、平面設計、形象推廣、活動執行、媒介代理于一體的專業化傳媒公司。作為阿里巴巴集團在福建地區僅有的影像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為3000多家中小型企業及政府部門量身提供視覺影像服務。
管理團隊
曹禮英 孫麗
融資情況
未知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由愛奇藝和思美聯合出品、完美映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顧家家居冠名的國內首檔明星家居類綜藝節目《WULI屋里變》于9月7日精致上線。該節目作為國內首檔聚焦于明星家裝的純網綜藝,在節目中會將明星的家百分百還原到現場,由四位天才設計師根據明星的要求,現場對明星家進行完美改造。愛奇藝《WULI屋里變》將明星訪談和家居裝飾兩大核心元素巧妙結合,填補了國內該題材純網綜藝市場的空缺,對喜愛家裝的廣大受眾有著垂直吸引力,愛奇藝以這檔節目再次示范出“小而美”的差異化綜藝創新模式的成功。



北京天瀾盛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斗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陽江市諾達電工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英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鴻途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遂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飛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