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乘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乘資本

公司名稱:萬乘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5號樓8層815
成立時間:2013-04-16
創始人:鄒麟
公司網址:http://www.bjws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萬乘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_萬乘資本
公司描述
萬乘資本成立于2013年,主要開展醫療大健康領域的股權投資。
管理團隊
鄒麟 盧憲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乘資本成立于2013年,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為91110108067315090U,注冊資本10,204,081元,主要開展醫療大健康領域的股權投資,已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編號:P1028470。

萬乘資本于2015年12月,獲得九鼎集團旗下九州證券的參股投資,并與九州證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全面開展股權投資、投行業務等合作。萬乘資本管理團隊:來自于原九鼎投資、啟明創投、中融信托等,從業時間分別在6~8年,歷史上累計投資37個大健康行業項目,總金額23億元,其中已成功退出6個項目,在上市過程中7個項目,有著豐富的大健康行業投資經驗。
截至2015年底,萬乘資本已主導完成投資5個大健康行業項目,累計規模7000余萬。

萬乘資本致力于成為中國一線的大健康創投機構。


完美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非凡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果皮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江天創展科技有限公司

創新醫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烽火信息集成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奧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