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維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昂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維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140號16號樓東樓201-22室
成立時間:2015-02-17
創始人:王小衛
公司網址:http://www.vianmed.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維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維昂醫療
公司描述
維昂醫療是一家以醫療信息科技化為主的公司,致力于智慧醫療、移動醫療領域的優秀產品和服務,專注于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率、及時便捷的就醫相關的服務。
管理團隊
王小衛 周世堯 宋林珍 陳潔 安柯 付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維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團隊致力于最優秀的醫療專業協同運營商,精準服務醫生、患者、醫療機構和企業廠商。基于維昂的服務團隊和系統平臺,協助醫生團隊/個人/科室/醫院/企業進一步建立提升和運維醫療相關品牌,提升品牌價值。

公司擁有自己的面向國內國際著名醫院、知名專家的醫學服務團隊,和美國、日本、韓國、德國、以色列等多個國家的優秀醫療機構簽訂合作協議。在國內與多家著名專科和團隊(包括腫瘤、婦科及生殖、神經外科、心內等)建立了密切合作關系。


上海地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國際集團上海投資有限公司

蘭團隊河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語禎物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長沙古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鯉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