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武時代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武傳媒

公司名稱:國武時代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七區17號樓4層404室
成立時間:2010-03-19
創始人:楊富年
公司網址:http://www.gwtimes.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國武時代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國武傳媒
公司描述
國武時代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座落于北京市望京CBD保利國際廣場,是一家以國家產業政策為指引,以中華武術文化為載體,以市場化經濟為導向,以人才戰略和品牌戰略為基石,致力于體育產業、文化產業、大健康產業整合的綜合性傳媒機構。 國武傳媒,秉承創造、創新、創意的企業文化理念,立志打造具有中華武術特色的民族品牌(IP),堅持自主創新,樹立民族品牌,傳承千年武術文化,弘揚中華民族精神,力爭將國武傳媒旗下“散打王”、“WKA”、“武博道館”等自主創新的知識產權,打造成具有民族性、時代性、國際性的超級競技類賽事IP,使“中國武術散打王爭霸賽”成為中國市場最具有核心競爭力的自主體育賽事品牌。
管理團隊
楊富年 遲永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武時代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座落于北京市望京CBD保利國際廣場,是一家以國家產業政策為指引,以中華武術文化為載體,以市場化經濟為導向,以人才戰略和品牌戰略為基石,致力于體育產業、文化產業、大健康產業整合的綜合性傳媒機構。

國武傳媒,秉承創造、創新、創意的企業文化理念,立志打造具有中華武術特色的民族品牌(IP),堅持自主創新,樹立民族品牌,傳承千年武術文化,弘揚中華民族精神,力爭將國武傳媒旗下“散打王”、“WKA”、“武博道館”等自主創新的知識產權,打造成具有民族性、時代性、國際性的超級競技類賽事IP,使“中國武術散打王爭霸賽”成為中國市場最具有核心競爭力的自主體育賽事品牌。


多聚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城銀信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普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盛博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冰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尋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