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江市鼎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泰傳媒

公司名稱:潛江市鼎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潛江市育才路61號
成立時間:2013-09-10
創始人:李飛飛
公司網址:http://www.dingtaicmc.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潛江市鼎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鼎泰傳媒
公司描述
2009年,鼎泰文化團隊成立,以“學習、學識、遠觀、未來”為理念,開展與一線城市廣告代理公司、影視制作公司、品牌代理公司的合作,參與制作了多部影視產品,執行中高檔公關活動超過100場,全案代理產品,為今后的拓展奠定了基礎。
管理團隊
李飛飛 蔣少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9年,鼎泰文化團隊成立,以“學習、學識、遠觀、未來”為理念,開展與一線城市廣告代理公司、影視制作公司、品牌代理公司的合作,參與制作了多部影視產品,執行中高檔公關活動超過100場,全案代理產品,為今后的拓展奠定了基礎。
2013年,鼎泰文化團隊回到潛江,在家鄉潛江成立潛江鼎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大手筆和與各地優勢的合作資源,力求打造省內首屈一指的文化傳媒機構,為企事業、品牌區域代理商、投資商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2013年, 鼎泰文化傳媒正式以電影《最冷一天》開啟與全國一線影視制作團隊---創智天娛(北京)的合作,標志著專業文化傳媒基地在江漢平原的誕生,鼎泰文化傳媒順應著時代潮流,利用自身良好的資源,立足江漢平原,輻射全省,放眼全國,致力于推動影視文化經濟為己任,將會以十年為目標,為湖北影視經濟發展及文化產業發展添磚加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東泉賓館》
《東泉賓館》影片取景于湖北武漢黃陂區木蘭山4A級風景區的一處荒廢賓館,荒廢多年,講述了一次蛇從革參與到拍攝電影工作的片段,著實引起了廣大讀者興趣,《東泉賓館》文字記錄了一次奇特的旅程:作者受青年電影導演張琪東之邀,作為顧問,前往湖北省武漢市周邊的4A級風景區木蘭山山陰處的一家廢棄度假村,結合現有條件并,很快創作劇本、與投資方溝通、制定制片計劃、挑選演員等,伴隨正常的影片拍攝過程中,種種不可思議的現象接踵而至,文章最后,導演張琪東還詳細的記錄了一些拍攝中的事件。由國奧標點國際文化傳媒以及鼎泰文化傳媒聯合出品。
2、《最冷一天》
鼎泰文化傳媒正式以電影《最冷一天》項目開啟與全國一線影視制作團隊——創智天娛(北京)的合作,致力于推動江漢平原潛江影視文化產業。鼎泰文化傳媒在潛江建立了專門的溝通機構,以《中國鐵路》、《北京市宣傳片》、《京滬高鐵》、《天上西藏》等國內一流宣傳片執行工作經驗,力求建立與政府、企業、品牌的溝通渠道,力求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深圳市唯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福貝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蘇州科貝爾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科瓦齒科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你好明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衛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果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