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閃酷信息

公司名稱:閃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陳家鎮前裕公路199號7幢275室(上海裕安經濟小區)
成立時間:2012-07-27
創始人:郝憲瑋
公司網址:http://www.hello36.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閃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閃酷信息
公司描述
閃酷信息是一家專注于電子商務行業解決方案服務的公司,致力于協助傳統品牌企業輕松拓展電商銷售渠道,使品牌企業實施全網電商。服務包括電商咨詢、整體規劃、系統研發、市場推廣、電商代運營等,力求以最低的成本、最專業的服務達到客戶所預期的目標。
管理團隊
郝憲瑋 盧文隆 徐冰 郝現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閃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專注于電子商務行業解決方案,依據多年成功實施電商項目經驗,協助傳統品牌企業輕松拓展電商銷售渠道,從而使品牌企業更容易、更輕松實施全網電商。閃酷創始成員分別曾就職于麥考林、攜程、易迅等大型電商公司,對電商業務流程梳理、大數據、高訪問量有豐富的行業經驗。 閃酷電商服務包括電商咨詢、整體規劃、系統研發、市場推廣等,力求以最低的成本、最專業的服務達到客戶所預期的目標。已服務的大客戶有:麥考林、攜程、易迅、天喔集團、海航、也買酒、金豐易居、臺灣南航、臺灣東森集團、紫羅蘭家紡、香港廣場K11、齊魯電視臺、紅雙喜、大潤發飛牛網、牛奶商城、實踐家教育集團海洋商城、安慶市政府不打烊、中國電信、中國高鐵、博 士倫、西森爾康、大達地墊、上海海洋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等上千家知名公司,并與淘寶、京東、易迅、蘇寧易購、支付寶、銀聯、騰訊等公司形成戰略合作關系。


北京中交慧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糖小護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長城國際動漫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體創(上海)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久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新創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