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新創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DBAC / 博新創億

公司名稱:北京博新創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52號9層906室
成立時間:2009-06-09
創始人:戴亞剛
公司網址:http://www.udba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博新創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UDBAC / 博新創億
公司描述
博新創億是一家Digital Marketing領域的服務廠商。主要提供互聯網廣告監測、電子渠道用戶體驗優化、DMP用戶特征庫及推薦模型等。推出數字廣告可視化平臺,用戶可在線管理大數據并進行可視化分析。
管理團隊
戴亞剛 李鵬 武勇 張海州 張炎軍 程宗智 任志軍 李廣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博新創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提供互聯網廣告監測、電子渠道用戶體驗優化(web、wap、apps、短信、微信渠道等等)、DMP用戶特征庫及推薦模型等業務,是Digital Marketing領域的資深服務廠商。

博信創億服務的客戶涵蓋了通信、金融、保險、航空、汽車、制造業等多個領域,典型代表客戶:中國移動集團+31個省公司,YUM中國(肯德基、必勝客、必勝宅急送、小肥羊、東方既白)、英菲尼迪中國等等。

博新創億的前身是偉博趨勢(北京)咨詢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國第一家提供專業網站分析服務的咨詢公司,國際網站分析協會在中國的第一家企業會員,也是webtrends在中國總代理。2009年偉博趨勢獲得國內兩家上市公司億陽信通和中創信測的投資,注冊資金1667萬,由偉博趨勢的原班人馬組建了北京博新創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始研發基于webtrends分析引擎的核心業務產品UDBAC,UDBAC系列產品是在網站分析業務的基礎上擴展了對多電子渠道提供組合用戶行為分析,并提供更加豐富的咨詢服務內容。

UDBAC系列產品包括:廣告投放與監測管理平臺;訪客行為采集工具,用戶行為分析引擎,數據可視化展示平臺,用戶網站行為標簽庫,數據分析與咨詢服務等。

2013年,博新創億成立廣告事業部,推出數字廣告可視化平臺,負責公司媒體投放管理和運營,幫助品牌客戶提供廣告策劃、廣告投放、效果監測等服務,同時也為眾多的客戶提供分類廣告投放服務。未來將致力于打造國內最有價值的的可視化數字廣告投放平臺。

2014年,博新創億榮獲中國軟件評測中心頒發的“中國軟件和信息服務網站分析領域杰出服務商獎”。


元生資本

成都品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稼沃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云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契闊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世紀凱歌(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禾訊農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