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悅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奇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9號匯智大廈B座1209室
成立時間:2013-12-26
創始人:高興艷
公司網址:http://qy.58.com/25472598713863/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奇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奇悅互動
公司描述
北京奇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公司定位專注于高質量精品手游研發制作,立志成為國內游戲獨樹一幟的手游研發商。
管理團隊
高興艷 佘影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奇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底,公司目前所有員工工作經驗均在6年以上,專注于3DARPG手游研發,目前正在研發階段,是一家有巨大發展前景的年輕公司。
公司擁有業內頂尖的研發團隊和輕松的工作氛圍,目前在研重量級3D手游即將上線測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神伐》
《神伐》是一款神話風格的大型ARPG手游大作,游戲背景取材于奇幻神話故事《封神演義》,不排除用強IP。
我們精心為此設計一套的修真體系。在神魔陰謀對抗中,展現光怪陸離的法寶斗法,引入欲罷不能的升仙渡劫,探尋上古時期隱秘的仙凡人物的愛恨情仇故事,找到真正屬于你的中國古韻修真世界。


北京盈雨時光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杭匠良品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道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權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迷你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