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數字天域

公司名稱: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鎮冷泉東北街296號樓5層1509室
成立時間:2002-05-23
創始人:何志濤
公司網址:http://www.lianluo.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數字天域
公司描述
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一家移動互聯網產品與服務提供商,2014年10月借殼杭州新世紀上市,旗下有三大事業部:數字天域事業部、游戲事業部及智能硬件事業部。
管理團隊
何志濤 王哈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擁有領先手機互聯網技術的科技創新公司,獲得知名投資商投資。目前主營以“好聯絡”手機通訊錄為代表的手機互聯網管理軟件平臺 ,同時數字天域還擁有多項包括手機鈴聲、手機短信、彩信等技術方面的軟件著作權及專利。
北京數字天域有限責任公司致力以通過技術的創新和應用,來滿足用戶對手機資源管理、應用、娛樂的迫切需求。經過近三年的研究和開發,公司推出了好聯絡地址簿管理工具,面市后即獲用戶的熱烈追捧,軟件覆蓋量逐月遞增,在此基礎上又相繼推出了短信管理、鈴聲應用等系列手機管理應用軟件。
北京數字天域有限責任公司在“我們一直在創新,構建屬于您的地址簿的使命驅使下,在未來會繼續創新更好更方便的手機互聯網管理軟件服務于我們忠實的用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魔塔星球
游戲背景介紹
你從夢里醒來,睜眼看到一個嶄新的陌生星球,到處充滿神奇的魔法。以往的記憶放佛被什么東西禁錮,你對自己和眼前星球一無所知,就這么迷茫的生活著。然而你注定是不平凡的:在一次幫助星球原住民對抗怪物入侵的戰斗中,你脫穎而出,使用出連你自己都感到驚詫的神秘魔法取得了勝利。從那以后星球上所有的人都視你為英雄,他們決定將整個星球的命運托付給你。
就是現在,勇氣和智慧將伴隨著你領導的星球在戰火紛飛的星系中走向輝煌。同時,從每一個蛛絲馬跡中抽絲剝繭,揭開原本屬于你的真正命運。
游戲特點
游戲從內容上大致分為塔防戰斗和建設升級兩大模塊,在塔防戰斗模塊中玩家可以體驗單人塔防,多人合作塔防,和塔防PK等內容;在建設升級模塊中玩家可以體驗建設家園,學習技能,升級人物和防御塔等內容。



博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風語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魔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游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橫店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生活性服務業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