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山居世游

公司名稱: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480號5棟3樓1號
成立時間:2012-07-30
創始人:鄒濤
公司網址:http://www.seasun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_西山居世游
公司描述
成都西山居(前身亞丁工作室),2014年1月1日正式成立,是西山居工作室在西部的研發和運營基地,標志著西山居正式進軍手機游戲領域。
管理團隊
鄒濤 求偉芹 雷軍 陳飛舟 求伯君 吳育強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西山居獲得來自小米2000萬美元以及金山500萬美元投資,融資完成后,金山將持有西山居76.4706%的股份、西山居管理團隊:將持有18.8235%的股份,小米將持有4.7%的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西山居(前身亞丁工作室),2014年1月1日正式成立,是西山居工作室在西部的研發和運營基地,標志著西山居正式進軍手機游戲領域。成都西山居包含端游項目組、手游項目組、T項目組、美術平臺等幾大獨具實力的研發平臺,也包含為金山所有游戲玩家提供服務的西山居游戲客服中心。成都西山居目前已研發并成功運營的產品有《春秋Q傳》《麻辣江湖》,其中《麻辣江湖》憑借夢幻般治愈系精美畫面和熱血沸騰的精彩玩法獲得了廣大玩家的高度認可,并在各種游戲展會(如chinajoy)上獲得如潮好評,而游戲客服中心則是金山所有游戲的先鋒使,他們直面玩家,聽取玩家的心聲,搜集玩家的意見,為各個工作室反饋更多的玩家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劍網3
歷時六年精心打造的大型3D角色扮演網游,展現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電影武俠世界!傳承武俠精髓,開創東方獨有的輕功動作概念,引領3D武俠輕功時代!
2、劍俠世界2
《劍俠世界2》是西山居尖端團隊打造的劍俠情緣系列2D巨作,在優化劍俠情緣系列前作眾多核心功能點的同時,利用全新引擎打造極致2D畫面質感特效。游戲玩法方面更是力創全新網游模式,進行全面小米化改造,提出"一部史詩,四大顛覆"的核心。0任務、一鍵托管、幫會管家、一套裝備玩遍江湖,打造迄今為止最輕松的2D史詩網游,為上班族而生!
3、劍網2系列
《劍俠情緣網絡版Ⅱ》系列游戲是由國內一流武俠游戲工作室"西山居"打造,作為國產武俠游戲金字招牌"劍俠"系列,《劍俠情緣網絡版Ⅱ》系列游戲延續了傳統的中國風以及純正的武俠文化。在此基礎上,《劍俠情緣網絡版Ⅱ》系列游戲致力于PK系統開發,給玩家創造極致的pk體驗,感受經典武俠游戲魅力。
4、劍俠情緣
《劍俠情緣online》是西山居劍俠情緣系列網游的開山之作,從第一次正式運營至今已經經歷了十個年頭了。豐富的每日玩法,龐大的社區關系,成熟穩定的客服端引擎帶您一起共同追憶您的劍俠夢!曾獲得"十大最受歡迎的民族游戲"、"十大最受歡迎的網絡游戲"、"最佳國產網絡游戲獎"、"2003年游戲族最愛網絡角色扮演游戲"、"2004年最佳武俠歷史類網絡游戲"、"最佳國產原創網絡游戲"等大小數十項獎勵!
5、月影傳說
《月影傳說》是由金山西山居2012年推出的一款武俠網游革新巨作,由超過100人的強大研發團隊悉心創作完成,它不僅傳承了劍俠系列武俠血脈同時延續了單機時代的經典,打破了傳統網游規則,創新出獨特多變的世家系統以及無鎖定極限群攻的暢爽打斗。《月影傳說》以創新的內容玩法,引人入勝的唯美劇情,致力于打造國產網游又一巔峰之作。


傅明俊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幽焱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新娛兄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擎信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耘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比升資本

上海火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保定遠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