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榜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榜旅行社

公司名稱:杭州金榜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區新天地商務中心2幢西樓1608室
成立時間:2008-09-03
創始人:張雷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7909284/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杭州金榜旅行社有限公司_金榜旅行社
公司描述
杭州金榜旅行社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要經營國內旅游、商務會議旅游、休閑旅游、導游服務、訂房訂票等業務。
管理團隊
張雷 王飛飛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7日,杭州金榜旅行社有限公司51%的股權被長城影視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金榜旅行社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要經營國內旅游、商務會議旅游、休閑旅游、導游服務、訂房訂票等業務。公司核心優勢在立足大華東,提供優質、專業、深度的專線旅游服務。公司現在有寧波分公司、南京分公司、蘇州分公司、廈門分公司、深圳分公司、黃山金榜旅行社、廣州金榜旅行社等分支連鎖機構,在廣東、福建、湖南、湖北、山東、山西、北京等地都設有直接的營銷中心。
公司戰略:創新和品質,在于提供獨特而卓越的消費者價值,滿足游者的品質核心旅游需求!
公司理念:簡單、有效、做得到!
公司品牌:金華東、金黃山、品讀江南、魅力浙東南、游惠游。


上海風語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澎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友鄰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華閱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道融世紀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依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