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道融世紀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嗚咔熊

公司名稱:成都市道融世紀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科華北路65號
成立時間:2016-05-27
創始人:李翔
公司網址:https://www.dauro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市道融世紀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_嗚咔熊
公司描述
成都道融世紀(Dauron),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金融行業咨詢的新興企業,依托國家相關政策支持,注冊資本1000萬。
管理團隊
李翔 蔣昊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1日,成都市道融世紀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京北投資、萬瑞保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市道融世紀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創建于2015年,注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專注于為個人消費者提供專業化的信用審核評估。依托于大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技術,實現對個人消費者準確的信用評估,幫助消費者更加方便、快捷、輕松和實惠的解決消費資金需求。團隊核心成員分別來自招商銀行、華夏銀行、淡馬錫富登金控等大型股份制商業銀行,證券公司等。

嗚咔熊是成都市道融世紀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旗下開發的一款互聯網消費金融服務產品,致力于為年輕消費群體提供消費分期服務,成為年輕消費者的夢想管家。嗚咔熊主要立足于醫療美容,個人健康,運動健身和教育培訓等與年輕人息息相關的消費場景,為消費者提供更加靈活的資金配置方式,幫助年輕消費者形成科學、良性的消費習慣,完成夢想。


上海云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好一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秀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粉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峰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斯睿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新學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