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悟空保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悟空保

公司名稱:北京悟空保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溫泉鎮山口路1號院2號樓二層B80室
成立時間:2015-05-15
創始人:陳志華
公司網址:https://www.wkbins.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悟空保科技集團有限公司_悟空保
公司描述
悟空保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保險科技平臺,致力于成為深受國人信賴的保險定制專家。
管理團隊
陳志華 李義 陳華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7日,悟空保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青山資本、陳華。
2016年5月20日,悟空保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風云資本。
2016年5月26日,悟空保獲得1億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鳳凰祥瑞、風云資本。
2018年9月11日,悟空保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58產業基金、國華人壽。
2019年6月20日,悟空保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58產業基金、易寶支付、梅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悟空保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悟空保”)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冊資本:156.3282萬元人民幣,由京東金融前副總裁、北美精算師陳志華創建。悟空保創立伊始即獲梅花創投、青山資本、唱吧創始人:陳華共計1500萬元人民幣天使投資,2016年5月獲鳳凰祥瑞資本領投1億元人民幣Pre-A輪投資,2018年9月獲得58集團和國華人壽數千萬美元B輪融資。

悟空保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保險科技平臺,致力于成為深受國人信賴的保險定制專家。悟空保堅持以用戶需求為導向,應用前沿科技手段,設計涵蓋壽險、財險和健康險的完整解決方案,定制簡單和底價的純保障型保險產品,提供獨立第三方的售前智能投顧、售中專業咨詢和售后一站式理賠服務,推動普及正確的保險理念認知,讓保險普惠民生,讓保險不再買錯和買貴。


天津脈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網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輔仁淑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壹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君山表面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斐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碼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