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輔仁淑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輔仁淑凡

公司名稱:北京輔仁淑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南路12號北師大科技園孵化大廈A座508室
成立時間:2007-03-05
創始人:喬樹禮
公司網址:http://www.shufan.net/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輔仁淑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輔仁淑凡軟件科技_輔仁淑凡
公司描述
輔仁淑凡是一家將心理學測量應用到心理衛生教育、心理健康普及和人才測評管理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喬樹禮 喬翹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0日,北京輔仁淑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2月11日,北京輔仁淑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重山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輔仁淑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07年,是中國最早將心理學測量應用到心理衛生教育、心理健康普及和人才測評管理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經過十余年的發展,公司已建立起”軟件系統、硬件設備、課程培訓、心理咨詢、行業整體解決方案”---五位一體化綜合服務體系,通過專業的心理學應用產品研發和服務團隊,為客戶量身定制心理應用產品和心理服務解決方案,并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心理咨詢、專題培訓以及科研合作。

公司由北京師范大學、中科院等國內頂尖院校的心理學權威專家教授領銜研發工作,并擁有北美軟件、網站開發經驗的專業開發人員,以及中科院、北師大心理學博士、碩士等心理測量專業團隊,致力于為教育、醫療、公安、司法以及各企事業單位等客戶提供心理測評及咨詢服務、員工心理援助計劃(EAP)和心理服務整體解決方案。十余年來,公司已擁有國家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軟件著作權等數十項知識產權,并在中國應用心理領域率先提出”全生命周期心理健康”理念,為學校及教育部門的學生心理健康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為學生心理健康保駕護航;同時,公司致力于為各企事業單位及國家機關構建完善的人才管理體系,助力企業健康發展與績效提升。

在輔仁淑凡十年的發展歷程中,公司現已確立在國內心理學應用行業的主導地位。從對傳統量表的修訂,到運用最先進的IRT理論進行網絡化心理測評,公司累計擁有萬余客戶,積累了大量測評與客戶服務經驗。公司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關注全民心理健康為愿景,讓心理學科研成果走出實驗室,使應用心理學為社會大眾服務,關懷全生命周期心理健康。

輔仁淑凡愿與您一道,共同見證中國應用心理學的輝煌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軟件系統:
1、兒童智力成分測評系統
兒童多元智能發展評估系統是輔仁淑凡依據經典的兒童智力測量理論,應用現代化計算機技術和國際先進IRT算法,針對3-16歲兒童開發的關于兒童智能的評估系統。系統將兒童分為3-6歲和6-16歲兩個階段,針對不同的年齡階段編制不同的算法,測評結果更加專業、精準。

2、3D電子沙盤
電子心理沙盤治療系統基于榮格心理學、客體關系理論等發展而來,并結合計算機把沙盤實物與電子軟件技術完美結合,在“自由和保護的空間”氣氛中,讓來訪者在趣味、生動的沙盤游戲中,對沙子、水和沙箱進行創造性的發揮,從而呈現豐富的內心世界,實現心理問題的治愈或轉化、充實心靈、發展能力,達到人格的發展與完善。

二、硬件系統:
1、生物反饋放松訓練系統
輔仁淑凡生物反饋放松訓練系統的心率和腦波采集反饋設備可以實時采集、監控用戶的心率變異性(HRV)和8種腦波參數,并對其進行數據分析生成相應的報告。其目的在于,根據放松訓練系統的實時反饋信息來自主調節個體自身的生理活動,從而控制機體的內部活動,使其心理達到最佳的放松狀態。

2、擊打宣泄系統
國內外各項研究表明,由于生活、工作節奏的加快,各類人群的心理壓力都呈上升趨勢,“情緒垃圾”的過分堆積,逐漸導致個體心理上的“內傷”。輔仁淑凡擊打宣泄系統(專業版)是輔仁淑凡將智能語音引導模式、生物反饋技術與傳統擊打宣泄墻相融合,研制出的一款新型智能化人性化的擊打宣泄系統。


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幾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酷計算機有限公司

Bigscreen

深圳市世紀昆侖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中鉅鋮(北京)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量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