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和影業

公司名稱: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風南路十號悠然尚東甲院
成立時間:2013-07-08
創始人:蔣冬
公司網址:http://www.dh-f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_道和影業
公司描述
道和影業是一家綜合性影業公司,是道和集團在文化產業市場中的重要布局,其集影視策劃、制作、營銷為一體,致力于從電影策劃、拍攝到宣傳、發行以及衍生產品開發的一條龍運營機制,是中國最具潛力的大型專業電影公司。
管理團隊
蔣冬 薛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道和影業是一家綜合性影業公司,是道和集團在文化產業市場中的重要布局,其集影視策劃、制作、營銷為一體,致力于從電影策劃、拍攝到宣傳、發行以及衍生產品開發的一條龍運營機制,是中國最具潛力的大型專業電影公司。道和影業突破傳統制作投資回報模式,眾籌、返利等多種金融化制投方式正在不斷地在這家公司運作中實踐。道和影業未來還將整合國內外優質宣傳平臺,打造中國創新發行團隊,成為首屈一指的專業電影集團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土豪520》
《土豪520》是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幸福藍海院線有限公司、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江蘇大泰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由香港導演林愛華執導,吳鎮宇、姚星彤、馬天宇等主演。電影講述的是富有卻不開心的“壕叔”愛上呆萌“龜女”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愛情趣事。
2、《有求必應》
將由虞軍豪監制,總導演,國內著名男演員邢岷山任男一號。據介紹,《有求必應》是一部黑色懸疑喜劇,講述了年輕企業家朱大功在一通神秘電話的驅使下開始慈善事業的故事,最終在反思下完成了自我救贖。由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制作。
3、《英雄之戰》 
《英雄之戰》由道和影業南京有限公司出品,中國廣播藝術團、中共南京市建鄴區委宣傳部、北京鼎聞兄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攝制。 虞軍豪執導,陸毅、何潤東、魏一主演。講述了關于戰爭、愛情、金錢、父子之情、兄弟之情、男女之情。
4、《泡菜愛上小龍蝦》
《泡菜愛上小龍蝦》是虞軍豪執導的國內首部爆笑美食愛情喜劇。該片講述了一段因泡菜與小龍蝦而結緣的美味愛情故事。由道和影業南京有限公司出品。
韓國明星金東洙事業陷入低谷,心情郁悶的他到中國旅游,巧遇年輕女孩小雨。酷愛吃泡菜的韓國“大叔”為吃不到正宗的泡菜而苦惱,小雨卻說,小龍蝦才是人間美味,一段因泡菜與小龍蝦而結緣的美味愛情由此奇妙開始了。
5、《龍之戰》
《龍之戰》是由Atlantic Film電影公司以及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1日推出的一部驚悚類影片,由沈炯來執導,杰森.貝爾、阿曼達.布魯克斯、羅伯特.福斯特、埃美.加西亞主演。該片根據韓國科幻故事情改編而成。身形如龍與巨蟒混合而成的未知生物伊莫吉將要入侵并且企圖摧毀地球。很有正義精神的記者艾頓奉上級的命令去調查這件事的來龍去脈,碰見一個身患怪病的女孩莎拉,她自言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艾頓完成這個任務。



上海贊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吆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楓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踢球者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沃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比格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任飛資本(任飛投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