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壹進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壹進制

公司名稱:南京壹進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區永智路5號白下高新技術產業園區五號樓B棟C棟3樓
成立時間:2008-12-23
創始人:張有成
公司網址:http://www.unary.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南京壹進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南京壹進制_壹進制
公司描述
壹進制是一家數據保護和安全存儲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商,主營業務為提供專業數據保護和安全存儲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包括服務器數據備份與恢復、桌面數據集中備份存儲管理、個人電腦數據保護、 USB 安全存儲等系列產品。
管理團隊
張有成 歐華東 周金明 周海霞 黃日庭 濮文俊 錢金鳳 汪云飛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8日,南京壹進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339。
2018年8月6日,南京壹進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被航天發展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壹進制致力于用戶數據保護和業務連續性管理,主要產品已獲得涉密信息系統產品檢測證書、國家信息安全產品ISCCC認證、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高新技術產品認證、軍用信息安全產品軍B級認證。壹進制堅持自主創新,核心技術獲得授權發明專利9件,受理發明專利16件,軟件著作權24項;榮獲了國防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江蘇省優秀軟件產品獎(金慧獎)、南京市科學技術進步獎三等獎、信息安全國家標準應用案例獎三等獎。
壹進制的愿景是成為數據安全領域受人尊敬的價值型企業,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并創造價值,公司在全國20多個省市建立了分支機構,初步建立了一張覆蓋全國的服務網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保護產品與恢復產品
為應對數據量爆發增長、數據環境日益復雜、數據備份策略多樣、數據備份缺乏有效校驗與演練機制等難題,壹進制數據保護產品與恢復產品UnaDPM2000系列采用軟硬一體化配置,以持續數據數據保護技術為核心,結合安全認證、完整性驗證、數據索引等技術,為操作系統、文件、數據庫、虛擬化平臺和云提供安全、高效、全面的定時/實時數據保護。
壹進制數據保護與恢復產品UnaDPM有軟硬一體、純軟、共享災備、云災備等多種產品形態。產品主要包括:主控服務模塊、介質管理模塊、備份代理端、集中管理平臺。主控服務模塊通過消息服務器與介質服務模塊、備份代理、集中管理平臺進行通信。主控服務模塊可以管理單臺/多臺介質服務模塊,備份代理選擇合適的介質服務模塊注冊后按備份策略內容執行操作。
產品整體架構采用備份恢復數據流和業務控制分層設計,主控服務模塊可以統一部署,也可單獨部署在不同的服務器,用于承擔不同備份源的數據傳輸、存儲、管理。通過介質服務器代理實現存儲虛擬化,可以利用用戶現有的或將來購入的實際物理設備及存儲空間,給用戶提供盡可能大的邏輯存儲空間。用戶所看到的是一個近于無限大的、功能豐富的、充分智能化的存儲池。該架構使得UnaDPM具有高并發性和優良的可擴展性,提高了UnaDPM的備份速率及產品性能,大幅度降低用戶部署成本。

2、信息系統應急保障產品
UnaEDR是壹進制旗下自主研發的企業級信息系統應急保障平臺,秉承國際業務連續性管理規范,融合CDP實時備份、應急接管、自動仿真演練、遠程同步、反向復制、云端容災保護等技術,為企事業信息化建設提供個性化解決方案,全面保障企事業單位業務數據安全與可持續性運轉。

3、移動數據安全產品
移動智能終端普及時代,產業界各方都將移動智能終端當作自己進軍移動互聯網領域的入口,移動智能終端存在的數據越來越多,數據也變得越來越重要,數據的私密性也越來越強,移動智能終端的數據安全如何保障?
移動數據管理產品壹備(UnaBox)是一款專門針對移動智能終端開發的一款蘋果手機、安卓手機、電腦數據持續保護產品。具有工作平臺身份認證功能,無需充電和聯網即可輕松實現加密備份、恢復蘋果手機、安卓手機數據與Windows電腦文檔數據。全球獨創,完美實現iPhone、Android手機、Windows電腦數據互通。備份存儲以U盤為介質,輕便小巧,簡約設計,舒適的交互體驗,全面保護移動終端數據安全。比云盤更安心,杜絕云端數據泄密風險。

4、數據存儲管理產品
數據存儲管理產品是新一代統一存儲產品,實現了FC-SAN、IP-SAN、SAS-SAN的完美融合,有效整合用戶現有存儲網絡架構,實現高性能SAN網絡的統一部署和集中管理,以適應業務和應用變化的動態需求。
數據存儲管理產品是面向數據集中管理、大中型企業的關鍵業務量身定做的模塊化FC/SAS/ SAS / IP-SAN存儲產品,具有高擴展、高性能、高可靠性和最高的性價比。融合當前先進的FC、iSCSI存儲標準和技術,專業的企業級磁盤、全面的存儲管理以及模塊化結構為用戶快速、簡便和動態響應不斷變化的容量和性能要求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靈活性。為用戶提供企業級的存儲。該產品以中国金价卓越的品質、性能、經濟可行的價格、專業到位的一站式服務和廣泛的應用領域,為用戶提供一個高可靠性和高數據容錯的磁盤陣列系統。

5、數據庫防護與審計產品
數據庫審計系統是壹進制公司自主研制開發的新一代數據庫審計,針對數據庫和業務系統的重要性以及面臨的風險,該產品提供數據庫實時攻擊檢測、實時監控和審計等功能,提升數據庫和業務系統的整體安全水平。具體來說,產品解決如下核心問題:對訪問數據庫的數據流和用戶進行采集、分析、識別、授權、身份驗證和身份識別等操作,并對訪問數據庫的相關行為、發送和接收的相關內容進行存儲、分析和查詢等功能。
本產品為數據庫和業務系統提供“第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安全防護。產品的內部有多個模塊組成,整體上可以分為三層,如下圖所示:
數據獲取與存儲層:該層完成數據的獲取和存儲。數據獲取功能主要實現各種訪問數據的獲取,存儲功能實現SQL日志、規則、狀態信息等的存儲。
數據處理層:該層實現數據處理邏輯。包括各種規則的檢測、SQL注入攻擊的檢測、數據存儲分包管理、審計規則的匹配、以及日志的查詢能力。
展示與接口層:該層實現用戶接口以及與其它系統之間的接口。包括報表顯示、狀態顯示、系統配置管理,以及日志查詢分析界面等。

6、數據安全與災備實訓平臺
數據安全和業務連續極其復雜,涉及面廣,系統性強,組織能力和人員能力是關鍵,如何提升行業安全人員和IT類學生的實踐能力,如何及時全面掌握最新的數據安全技術,如何提升IT類學生的就業競爭力,是目前高校和行業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壹進制數據安全與容災實訓平臺UnaEdu引進了虛擬技術教學的理念,解決了數據安全與容災實訓教學所需的系統多種要素的虛擬環境,針對本科、專科、職業教育學校中計算機應用、信息安全、網絡空間安全相關專業的學生以及行業用戶信息化人員,以真實環境的真實案例為操作指南,為安全與災備實訓、安全研究提供一個完整的、一體化的實驗教學環境。


深圳市幾度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哲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淵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凱臣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門幫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駝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