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仁懷市宇懷窖酒業銷售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宇懷窖酒業

公司名稱:貴州省仁懷市宇懷窖酒業銷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貴州省遵義市仁懷市中樞街道林園社區名酒大樓
成立時間:2017-09-30
創始人:張佑民
公司網址:http://www.yuhuaijiao.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貴州省仁懷市宇懷窖酒業銷售有限公司_宇懷窖酒業
公司描述
宇懷窖酒業是一家高端醬香型白酒營銷商,營銷模式上創新了一系列的商業打法,聚焦新產品、新社交、新零售三大業務線,為消費者匠心打造極致體驗的白酒產品。
管理團隊
張佑民 林榮勝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6日,宇懷窖酒業獲得1億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香港施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江蘇南大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宇懷窖酒業銷售有限公司,位于馳名中外的中國第一酒鎮——茅臺鎮。公司占地面積2萬多平方米,建筑面積5千多平方米,現有職工200多人,酒類專職技術人員5人,管理人員18人,勾酒師及調酒師和釀酒師均為茅臺本地歷代相傳的老資深酒師,公司年產醬香型窖酒3000多噸,注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

公司產品采用茅臺鎮歷代相傳的醬香釀酒技術和科學獨特的傳統工藝精心釀制、長期封存后再精心勾兌而成。具有:醬香醇厚、細膩飄逸、馥郁幽雅,更具口感豐富、回味悠長、口不干、不辣喉、不上頭的特殊風格,可謂:風來隔壁千家醉、客到開壇十里香的魅力。


深圳市致遠智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付通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召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威控睿博科技有限公司

久億恒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推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安圖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