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盛付通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付通

公司名稱:上海盛付通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6號3幢201室
成立時間:2008-06-13
創始人:王靜穎
公司網址:https://www.shengpay.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盛付通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_盛付通
公司描述
上海盛付通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簡稱“盛付通”)是國內領先的獨立第三方支付平臺,由盛大集團創辦,致力于為互聯網用戶和商戶提供“安全、便捷、穩定”的支付服務。
管理團隊
王靜穎 朱海發 洪曉霽 龔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盛付通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簡稱“盛付通”)是國內領先的獨立第三方支付平臺,由盛大集團創辦,致力于為互聯網用戶和商戶提供“安全、便捷、穩定”的支付服務。
盛付通網站用戶可免費使用“賬戶管理、充值、提現、收付款、信用卡還款”等支付產品,充分享受“10分鐘到卡,10秒鐘到賬”的快捷服務,線上用戶可以使用銀行網銀、手機固話,銀聯手機等支付方式進行付款;線下用戶可通過數十萬售卡網點,上百萬pc機售卡終端買到盛大一卡通。線上線下的全方位支付通絡體系可以使用戶真正體會到“隨時隨地,想付就付”的品質服務。
憑借業內最先進、最全面、最多元化的付款渠道,以及13億盛大通行證賬戶(截止2010年10月)的有力保障盛付通在行業競爭中優勢顯著。除盛大集團旗下平臺外,更贏得了其他商戶的合作意向,其服務商家涵蓋虛擬游戲、數碼通訊、商業服務、機票等行業。商戶在盛付通可以享受到可定制化的支付服務,如即時到賬收款、批量付款、大額收付款、分潤、退款、訂單管理等。
盛付通愿意與合作伙伴分享自身多年的運營經驗和廣大優質用戶,共同推動互聯網的繁榮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微支付一般是指在互聯網上,進行的一些小額的資金支付。作為盛付通的獨有特色,微支付具有“支付和消費場景融為一體”,即“支付計費合二為一”的特點。本著用戶體驗便捷易用的目的,微支付的用戶支付行為可隨時和消費行為緊密結合,隨時消費隨時支付,以支付雙向聯動娛樂與計費。
盛付通微支付的10秒到帳率高達99.99%,其高效、穩定、安全的支付模式,已經被成功運用到盛大文學的付費閱讀模式中。每天,海量用戶以微支付0.02元/千字的方式,實現輕松閱讀、便捷付費。盛大文學因此帶動了產業鏈,成為線下出版、影視、動漫、游戲、無線閱讀等產業的版權基地,創造了電子書2.0的商業模式。龔超認為:盛付通的微支付真正實現了“支付改變閱讀,支付改變生活,支付改變行業”。
由于盛付通的消耗與娛樂緊密相連,平均支付金額僅約為2元/筆,真正體現“微支付”特色;而年均交易筆數也達到30億,大大超越了同行水平,成為業內微支付的領軍企業。
盛付通已建成遍布全國的數字內容分發支付系統,7x24h、99.9%高穩定性監控和快速應急響應,獨立的風險控制團隊,近兩千人的專業客服人員。微支付正以每分鐘5800筆的交易頻率,領跑互聯網微支付。



創龍企業解決方案有限公司

易美云(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軒轅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幽焱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尖晶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普羅奇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國仟創業投資管理(蘇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