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誠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榮誠國際

公司名稱:榮誠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7號知春嘉園1號樓1902
成立時間:2006-03-29
創始人:王丹如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5646531/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榮誠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榮誠國際
公司描述
榮誠國際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業內資深的集影視制作發行、電視節目制作、手機新媒體等業務于一體的影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王丹如 王昕 王新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榮誠國際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業內資深的集影視制作發行、電視節目制作、手機新媒體等業務于一體的影視、傳媒公司。至今,榮誠國際已經承辦CCTV-6電影頻道相關欄目十多年,并以精良的制作水準保持較高的收視率;榮誠國際制作發行了多部影視劇、紀錄片,2012年宣傳、發行的《瘋狂的蠢賊》以小成本博大票房,在業內引發不俗反響;榮誠國際與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等合作開發手機報、手機視頻等項目已有7年歷史,其中,中國移動《手機報-電影愛好者》已經成為業內權威、全國用戶量最大的電影類手機新媒體。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模特魅影》
《模特魅影》是由佟秀玄執導,倪慕斯、楊駿、唐寧、李星海等主演的一部驚悚電影。電影于2013年07月26日中國大陸上映。由榮誠國際文化傳媒,秀誠文化傳媒等聯合出品,由榮誠國際文化傳媒,中影集團等發行。電影以懸疑驚悚的故事,展現了內衣模特們的生活狀態,將模特的時尚元素引入到驚悚片中。



宜昌紅磨坊生態農業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納爾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有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上朗信息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連創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平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武漢好玩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