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音樂而聚

公司名稱:平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6-11-14
創始人:粘清澤
公司網址:https://www.music2gather.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平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音樂而聚
公司描述
音樂而聚是一個音樂學習平臺,線下直接對接名師,以模板將他們的課程制作成帶有互動性、碎片化的在線教材;給到老師付費課程收入的分成,且訂閱量達到不同級別給予不同的獎金。
管理團隊
粘清澤 吳厚德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5日,平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8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Cocoon、Birch Venture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音樂是必需品,除了豐富你我的生活和靈魂,透過學習過程中不斷的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可以為人生創值加值。然而龐大的多元學習需求,無法被同質性高的教學內容和多而無道的網上資源滿足。

Music2Gather音樂而聚 意在提供易用多元內容模組發布和消費平臺,讓音樂愛好者更容易學習和創造高品質內容而獲得價值。


深圳市樂創優品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摩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信思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惠州高視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樸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君乾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