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背調

公司名稱:杭州有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建業路511號華業大廈12層1201室
成立時間:2015-08-10
創始人:李杰
公司網址:https://www.ibeidia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有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杭州有才信息_i背調
公司描述
i背調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背景調查公司,通過“SaaS+人工智能+專業服務”的形式為企業提供專業、高效、高性價比的員工雇前背景調查服務。i背調是美國職業背景調查協會(NAPBS)正式成員,目前已向超過6000家企業客戶提供服務。
管理團隊
李杰 蔡榴佳 田里 褚亮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日,杭州有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2017年2月14日,杭州有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互聯、峰瑞資本。
2018年8月23日,杭州有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部資本(東部眾創)、章高男、峰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背調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背景調查公司,通過“SaaS+人工智能+專業服務”的形式為企業提供專業、高效、高性價比的員工雇前背景調查服務。
i背調是美國職業背景調查協會(NAPBS)正式成員,目前已向超過6000家企業客戶提供服務。
i背調的核心成員均來自于華為、阿里巴巴等知名公司或傳統背調機構,已獲知名風投機構的兩輪投資。


北京無雙科技有限公司

飛虎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圖安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游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邦儲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騰米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邦數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