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禎物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語禎物聯

公司名稱:語禎物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亮秀路112號B座204C、204D室
成立時間:2016-11-11
創始人:司世南
公司網址:https://www.mgm-iot.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語禎物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語禎物聯
公司描述
語禎物聯是一家智能工業物聯網服務提供商,基于邊緣計算和云計算技術,通過APP與數控機床和云端進行數據傳輸,應用部署在云端的各類軟件和管理工具,進行生產監控管理和大數據分析服務。
管理團隊
司世南 王冬梅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13日,語禎物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盈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語禎物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冊資金500萬,是一家致力于工業物聯網產品研發和應用的創業公司。公司目前核心產品是自主研發的智能終端設備,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目前該設備主要應用于工業制造業,為制造業提供智能輔助。公司的業務方向貼合工業4.0、智能制造2025等發展規劃,契合物聯網發展大勢。公司產品研發理念和開發技術與美國硅谷高度同步,確保產品和技術的高起點。公司從中國制造業的現狀和實際需求出發,為客戶提供數據采集和分析服務,并且基于大數據和云計算、結合國際先進的生產技術和管理理念,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持服務;從而助力中國制造向信息化、智能化轉型,推動中國成為高效率、高品質、低能耗的制造強國。未來十年是屬于物聯網的十年、屬于智能制造的十年;期待有你,和我們一起拉開工業物聯網時代的大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語禎步兵無線智能終端
根據適配數控系統不同,分為Footman-A11和Footman-X1兩種型號

2、生產管理平臺
在云端部署輕量級MES、PLM等管理軟件,圍繞OEE指標提供數據采集、數據分析、生產管理等服務,并且提供大量的現場實用功能,幫助企業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3、設備保障平臺
幫助設備制造廠對售出設備進行狀態監測、遠程診斷和預防性維護,建立以設備為中心的客戶關系管理和售后服務系統;化被動響應為主動服務,提高售后服務水平;縮短備件庫存周期,提高備件庫存的有效性。


北京好奇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有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和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熙爵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馬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贏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