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宏博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博影視

公司名稱:深圳宏博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紅荔路38號群星廣場A座2318室
成立時間:2016-02-24
創始人:許正培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hoobonews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宏博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宏博影視
公司描述
宏博影視是一家長期致力于視覺影像藝術的創作、研究與商業化服務的公司。公司利用影像視覺新技術,結合互聯網工具,幫助政企客戶解決視覺影像設計、制作和傳播等問題。提供從影像制作整體規劃,解決方案,到影視制作執行等一系列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許正培 潘嵐 許正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宏博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長期致力于視覺影像藝術的創作、研究與商業化服務,積極推動影視文化娛樂產業的優化升級和互動交流。
我們利用豐富的影像視覺創作經驗與技術手段,幫助政企客戶解決在市場營銷、對外推廣、形象塑造和升級、文化建設以及人才招聘和培養等各個環節中,視覺影像所能發揮的積極作用,大大提高客戶利用新媒體所能轉化的經濟效益。我們所提供的,是從整體規劃解決方案到影視制作執行等一系列完整的一站式整合服務。


前海恒昇(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紅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米有校園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貝迪電子有限公司

浙商創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夏天島影視動漫制作有限公司

蓋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