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紅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紅生

公司名稱:上海紅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D1-678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09-11-25
創始人:楊劍
公司網址:http://www.redilogy.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紅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_上海紅生系統_上海紅生
公司描述
上海紅生是一家艦船通信設備及相關設備生產商,主要從事艦船通信設備、GPS銣鐘校頻儀、通信中心控制管理設備、天線絕緣監測儀、船用網關、通信組合機柜等設備的制造、修理及售后服務,同時提供船用鈦合金、板式換熱器的技術咨詢、工程設計和產品代理服務。
管理團隊
楊劍 夏佩君 潘紅生 朱宇華 陳海斌 李結平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5日,上海紅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興量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紅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是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590.SH)的全資子公司。 以自動控制、嵌入式系統、計算機等學科系統集成為依托,形成了具有公司自主知識產權的艦船多信息監控、管理、網絡鏈路通訊、激光大氣運動要素探測集數和時標校準等航保維修設備集數、產品,成功裝備于我國各型艦船。上海紅生作為一家高科技、技術加工型企業,公司主要業務范圍有:艦船用綜合監視設備、艦船用天線絕緣檢測儀、GPS銣鐘校頻儀、艦船通訊系統多功能業務終端、某型指揮儀、艦載激光測風雷達等裝備的設計、開發、生產和服務,公司產品均裝備于各型艦船及相關的維修保障基地。

作為高科技、技術加工型企業,上海紅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擁有年齡結構合理、專業知識過硬的技術團隊,骨干技術人員擁有10余年的專業領域工作經驗,曾經主持或參與過我國許多型號船舶相關設備的研制、生產和服務。同時,公司與眾多專業的生產加工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擁有很強的加工生產能力,可以滿足各型設備每年數十套的生產能力。

作為貿易代理型企業, 上海紅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與國內多家專業、著名公司長期保持親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公司取得了IS0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建立了包括產品設計、開發、材料采購、生產、檢驗、銷售和售后服務全過程質量和質量保證體系。

公司已經與國內眾多知名的艦船設計院所、造船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將繼續以質量為生命,實行系統管理,持續質量改進,確保客戶滿意度質量方針。遵循“誠信、團結、高效、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加強國內廠商交流合作。

公司服務宗旨:“以需求為導向,以技術為驅動”。本公司愿為各行各業用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優秀的技術工程、滿意的服務,以此回報用戶對本公司的期望和要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綜合監視設備
綜合監視設備是為滿足現代指揮室集中指揮的方式下觀察倉外情況、雷達跟蹤視頻、各艦載特裝設備狀態的需要而設計的輔助設備。設備具有控制視頻處理設備進行切換、記錄、組合顯示、回放等功能;能采集特裝設備的狀態信息,并以圖形和表格等直觀的方式提供給用戶。

2、多功能業務終端
多功能業務終端利用最先進的數字化信息技術、高速計算機處理技術、高效率壓縮技術、高容量存儲技術及高速網絡傳輸技術,設計開發新一代的多媒體綜合業務終端,實現視頻、音頻、文電、數據鏈網管、短波自動選頻等多種業務的通信功能。

3、GPS 銣鐘校頻儀
GPS銣鐘校頻儀可以方便、準確的測量及校準銣原子頻標的頻率穩定度,并自動記錄校準的時間和校準值,具有使用方便、便于攜帶、校準精度高的特點,可以廣泛的應用于使用銣原子頻標的各種場合。
具有數據處理簡捷、計算量小、鎖定時間短的特點,使銣鐘的頻率準確度從10?10 量級提高到10?12 量級,成本低廉, 無需定期送檢校準。
整套校頻儀由兩個部分組成,分別是:主機和GPS天線
GPS銣鐘校頻儀主要功能是:1)接收GPS信息;2)顯示接收衛星數量;3)為銣鐘校準頻率。

4、天線絕緣監測儀
天線絕緣監測儀適用于水面艦船的天饋線測量,也可以推廣應用到其他需要測試絕緣電阻的場合。在無線電發射之前,可利用天線絕緣監測儀檢測天線的絕緣阻值。當絕緣阻值低于預置值時,給予報警,以保證通信系統的安全可靠。測試結果自動存儲,可以供事后調用、顯示與分析。

5、某型指揮儀
某型指揮儀主要根據艦船某系統和聲納系統提供的目標信息、導航系統提供的本位置姿態、動態要素和環境要素等要素信息進行綜合推算,為后續接口裝置提供所需要素,同時指揮儀能為用戶提供接近實際使用情況的仿真訓練環境。

6、激光測風雷達
激光測風雷達,激光雷達以激光為光源向大氣發射激光脈沖,接收大氣氣溶膠粒和大氣分子的后向散射信號。利用光的多普勒效應,測量激光光束在大氣中傳輸時回波信號的多普勒頻移以反演空間風速分布,從而直接獲得三維風場廓線。 根據需要可執行PPI、RHI、VAD或者體掃描獲得不同掃描模式的風場數據,保障艦載飛機能夠根據當時的氣象條件進行艦載機的安全起降,從而順利完成作戰任務。

7、機載雷達偵查設備自動測試校準系統
機載雷達偵查設備自動測試校準系統采用寬帶雷達信號模擬器、激光全向儀、便攜式加固計算機、路由器、喇叭天線等組成,在2-18GHz全頻段產生輻射激勵,讀取預設的測試樣本數據,對機載雷達偵查設備進行測試,采集測試結果,在測試完左右舷的干涉儀后,將相位測量結果整理并形成相位校正表加載至電子偵查系統中,從而消除和減小環境因素干擾和耦合效應對干涉儀系統的影響,提高通道間相位一致性,從而保證偵查系統測向精度和作戰效能。


北京中盛亞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網天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分享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木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小鳥藝武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泛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