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諾醫療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萊諾醫療

公司名稱:萊諾醫療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天雄路588弄1-28號13號樓331室
成立時間:2015-08-14
創始人:崔騰
公司網址:http://www.nanosmedical.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萊諾醫療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萊諾醫療
公司描述
萊諾醫療是從事于一次性使用介入性醫療器械的研發、制造和銷售,目前的核心產品集中在心血管及五官科領域,包括PTCA球囊擴張導管, 高壓球囊導管,CTO球囊導管,PTCA導引導絲,鼻竇球囊導管系統以及心導管室介入配件如壓力泵,Y型連接器三件套,高壓連接管等。
管理團隊
JOE ZHOU 崔騰 錢永巍 SAKANE SHINICHI(坂根信一) 高毅 金京華 王捷 LI NING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6日,萊諾醫療技術(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尚珹資本、遠毅資本、Medtronic美敦力。
2019年7月4日,萊諾醫療技術(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斯道資本(富達亞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萊諾醫療專業從事于一次性使用介入性醫療器械的研發、制造和銷售。 公司目前的核心產品集中在心血管及五官科領域,包括PTCA球囊擴張導管, 高壓球囊導管,CTO球囊導管,PTCA導引導絲,鼻竇球囊導管系統以及心導管室介入配件如壓力泵,Y型連接器三件套,高壓連接管等。公司同時提供OEM和OBL代加工服務。公司擁有并執行嚴格的質量體系,已通過 ISO 13485 認證,并符合GMP規范。

萊諾醫療總部位于上海,在蘇州擁有兩家全資子公司作為其制造基地和OEM服務中心。 制造基地配備了2000平米廠房,標準萬級凈化車間和先進的導管導絲制造設備和生產工藝。萊諾醫療秉承國際前沿技術, 注重服務全球市場,為用戶提供優異和高性價比的醫療器械產品。

公司同時定位為一個專業的商業轉化平臺,積極并不斷地引進國外先進的醫療器械技術,使新型醫療器械產品能夠快速進入中國這一全球第二大市場。


上海睿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樂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凌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動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卡尤迪醫學檢驗實驗室(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云分身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慕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