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游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瑞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游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棠安路119號之一307房
成立時間:2014-04-23
創始人:胡玉
公司網址:http://www.2jgm.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游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游瑞科技
公司描述
游瑞科技是集研發與運營于一體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專注于手機游戲的研發、運營,傾力打造高端無線產品。
管理團隊
胡玉 胡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游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發與運營于一體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專注于手機游戲的研發、運營,傾力打造高端無線產品,目前已經有多個無線產品成功上線運營,公司贏利能力及發展潛力良好。

公司主要成員均來自于無線互聯網和手機網游行業精英,對手機游戲行業有著深刻理解,保證在日新月異的行業環境中,持續推出符合用戶需求的精品手游。

我們秉承創新、務實的卓越理念,始終堅持對無線互聯網事業的突破和飛躍,致力于打造中國一流無線互聯網公司,推動中國移動互聯網的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紅中麻將
《紅中麻將》由4人參加。游戲中加入了紅中牌,紅中可以變成任意麻將與手牌進行組合,但不能使用紅中變成其他手牌去碰玩家牌,胡牌規則:胡牌時手牌必須有一對 其他均為3張組合 例如 123、444、等才能胡牌,只能自摸胡牌,不能點炮,只能碰牌,不能吃牌,杠牌后就有可贏分,暗杠贏所有玩家積分,明杠贏被明杠玩家積分。

2、跑得快
跑得快,某些地方又叫“爭上游”,江浙一帶叫“關牌”,本游戲采用湖南地區規則,16張玩法使用48張牌,去除大小王,三個2,一個A; 3人對打,各自為戰,先出完的玩家獲勝,遵循有大必出,放走包賠的原則,只比較點數大小,不比較花色,入門簡單,容易上手。

3、捕鳥達人
《捕鳥達人》是一款以捕鳥為題材的多人實時對戰街機游戲,操作簡單但是玩法豐富。游戲多人實時聯網,可以與多個好友一起同屏對戰。豐富的場景,包括神秘無人海島、森林巨型火山、赤焰熔巖區三大場景,構建出了整個游戲的風格:一個完全屬于鳥類的世界;華麗的炮臺能夠射擊出各種華麗的子彈與捕鳥網,每一次射擊都有不同的感受;絢麗的技能系統包括自動掉落、免費獲得等等多種類型,怎么玩也玩不夠。


依柯力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誠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伊澤市場咨詢有限公司

華熙國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南京超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