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春天影業

公司名稱: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生態城動漫中路126號動漫大廈B1區二層201-396
成立時間:2012-01-12
創始人:張學敏
公司網址:http://www.tjctyy.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_春天影業
公司描述
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是經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批準、正式注冊的集拍攝、制作、發行、演員經紀等業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影視文化產業公司。
管理團隊
張學敏 張愛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是經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批準、正式注冊的集拍攝、制作、發行、演員經紀等業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影視文化產業公司。
公司集結了一大批來自國內及兩岸三地的業內精英人士,具有豐富的影視策劃、劇本創作及拍攝制作經驗,憑借獨具風格和視角新穎的原創作品快速占領了國內電視劇市場,推動了中國影視劇的發展。
除主創團隊外,公司還擁有高素質的專業發行團隊,遍及全國各省市電視臺,并與他們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穩定、有效地保證了影視劇的制作、宣傳與播出。與此同時,信息的快速反饋在其他方面又為新劇目的創作提供了準確的市場定位。公司在聚集了業內大批精英人士的同時,也在不斷吸納富有先鋒創意、具備深層思想內涵的年輕人加入到團隊中,讓新鮮血液不斷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不斷創新、追求卓越。
公司在2012年與杜琪峰導演合作,聯合攝制的電影《毒戰》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雙豐收。而以往合作拍攝的電影《南京南京》、《可可西里》分別獲得了圣塞巴斯蒂安電影節金貝殼獎和中國電影華表獎及國內外多項大獎。由公司主創參與拍攝的電影《2046》更是一舉獲得了國內外41個各類獎項和36個獎項提名。《步步驚情》、《零度較量》、《審美疲勞》、《美麗背后》等多部電視劇在津拍攝期間也均由公司提供相應的制作服務平臺。
公司歷經11年的發展與壯大,制定了每年至少推出兩部影視劇的戰略規劃。開年大劇《離不開你》也已與廣大觀眾見面。同時由公司傾力打造,萬梓良、李成儒、王姬、張嘉譯、曾黎、田征、李又麟、萬美汐、王彩萍、徐潔兒等兩岸三地著名演員演繹的電視劇《為愛堅守》正于火熱發行中。目前,公司還有多部重點劇目正在籌備中。春天影業致力于竭誠為廣大觀眾呈現更多高品質的影視劇精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于無聲處》
《于無聲處》是由中天龍文化傳媒、江蘇廣電幸福藍海聯合出品的諜戰劇,由閻建鋼執導,胡軍、左小青等主演。
該劇以上世紀80年代我國核潛艇研發以及航母研發為背景,講述了年輕國安干警馬東為了偵查一起國際泄密事件,隱藏身份只身“潛伏”軍工廠,以一名普通保衛干事的角色與國安部門內外配合,揪出深藏的間諜組織,保護國家安全的故事。
2、《春天百合》
《春天百合》由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出品。相親網站策劃師孟西溪為了完成工作任務,叫自己的閨蜜、網球運動員褚澤和見習作家楊洋充當臨時演員,卻意外的讓閨蜜收獲到了屬于她們的愛情。
3、《步步驚情》 
《步步驚情》是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以及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現代都市愛情商戰電視劇,由導演李國立、林玉芬、鄭偉文執導,吳奇隆、劉詩詩、孫藝洲、劉心悠、蔣勁夫、劉松仁等主演。
該劇是清穿劇《步步驚心》的姊妹篇,題材實現了從古裝到時裝的穿越,但內容不再穿越,改為大家族集團爭斗的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張曉與上司殷正,還有康司瀚展開了一段虐心三角戀。
4、《零度較量》
《零度較量》由曾執導過《密使》,擅長諜戰、涉案題材的知名導演潘越親自跨刀,由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出品。集合了黃河、呂一丁、童一丹、陳麗媛、王浩鈞、張淼、汪梓軼等實力派演員聯袂出演,更有老戲骨杜志國坐鎮,演員陣容強大,劇情環環深入,步步驚心。主要講述了一名公安干警對一代隱藏毒梟撲朔迷離的追捕行動。



渼樹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西安七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逍遙資本

東銀河系漫游指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財新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牛大美食文化有限公司

格瑞兄弟糖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