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納傳媒

公司名稱:天津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生態城動漫中路482號創智大廈204室-105
成立時間:2012-07-18
創始人:于冬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博納傳媒
公司描述
作為電影領域的投資與發行公司,我們不是行業的領導者,但卻是國內民營公司中的先行者。從初創那一天起,博納文化公司就憑借與國內電影院線的良好合作關系,以及對市場策略的準確把握,開始國際國內電影的推廣發行工作。
管理團隊
于冬 王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電影領域的投資與發行公司,我們不是行業的領導者,但卻是國內民營公司中的先行者。從初創那一天起,博納文化公司就憑借與國內電影院線的良好合作關系,以及對市場策略的準確把握,開始國際國內電影的推廣發行工作。做為新中國成立以來首家持有電影發行許可證的民營公司,多年來我們的業務內容已經從單一的渠道發行,延伸到涵蓋電影項目的投資、策劃和制片管理等多個方面,并造就出一支具有豐富、完善的項目運作經驗以及專業化的管理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烈日灼心》
《烈日灼心》是由藍色星空影業、博納影業聯合出品的犯罪懸疑電影,由曹保平編劇并執導,鄧超、段奕宏、郭濤、王珞丹主演。影片改編自女作家須一瓜的長篇小說《太陽黑子》,講述了三個身份各異的結拜兄弟共同撫養一個孤女,看似風平浪靜,實則暗流涌動,在巧合之下牽扯出一樁驚天大案。
2、《智取威虎山3D》
《智取威虎山3D》是徐克執導的一部3D諜戰動作電影,由張涵予、梁家輝、林更新、余男、佟麗婭主演,由博納影業集團、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八一電影制片廠、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電影頻道節目中心、優酷土豆影業有限公司、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影片于于2014年12月2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智取威虎山3D》改編自曲波小說《林海雪原》,講述的是解放軍一支驍勇善戰的小分隊與在東北山林盤踞多年的數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
3、《爸爸的假期》 
《爸爸的假期》是由王岳倫執導,郭濤、林志穎、 張亮、王岳倫、小小志、張悅軒主演,田亮參與客串的喜劇電影。影片講述一群人在到達韓國后,美好的帝王假期卻因為國際大盜JIMMY LIN的出現而險象環生,上演了一場驚險刺激又笑料百出的故事。由北京時代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湖南廣播電視臺、浙江廣播電視集團聯合出品,由博納影業集團發行。
4、《哺乳期的女人》 
電影《哺乳期的女人》根據作家畢飛宇同名小說改編,導演楊亞洲、楊博執導,陶澤如、余男攜林浩聯袂主演,是一部講述關于農村留守兒童的劇情電影。影片將視角鎖定在備受忽視的留守兒童身上,講述了留守兒童對母性和母愛的渴求,以及爺爺、媽媽、孩子三個不同年齡階段對于人性和愛的解讀。由博納影業集團等發行。
5、《智取威虎山3D》
《智取威虎山3D》是徐克執導的一部3D諜戰動作電影,由張涵予、梁家輝、林更新、余男、佟麗婭主演,由博納影業集團、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八一電影制片廠、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電影頻道節目中心、優酷土豆影業有限公司、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6、《激戰》
《激戰》是由林超賢執導,張家輝、彭于晏、李馨巧、梅婷、李菲兒、安志杰、高捷、姜皓文、劉畊宏、王寶強聯袂演出的動作電影。該影片講述了香港拳王程輝在拳壇沒落后,成為賭債累累的落魄中年,富二代林思齊因父親生意失敗而一無所有。兩個風光一時的失意人,一個為了避債,一個為尋父,在澳門相遇成為拳擊師徒。輝為了挽回人生尊嚴,齊為了鼓勵失蹤的父親別放棄,師徒二人踏上MMA的擂臺,無懼地挑戰強大對手。整個劇情扣人心弦,特別是劇中搏擊賽的一路拼斗,可以說是血肉模糊、驚心動魄。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
7、《非常幸運》
《非常幸運》為《非常完美》的續集,是一部都市時尚愛情喜劇。影片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導演丹尼.高頓執導,章子怡、王力宏、鄭愷、關穎、高捷、姚晨、林心如、蔡少芬、張晉、王寶強等聯袂出演,影片取景于澳門,新加坡等地。影片是《非常完美》的姊妹篇,橫跨新加坡、香港、澳門、北京等多地取景,講述了章子怡飾演的宅女漫畫家蘇菲為了追求王力宏飾演的“邦德男人”大衛,在一系列歪打誤撞后,意外卷入了“特工”奪寶計劃的搞笑冒險之旅。



達陣棒球運動發展有限公司

悅知行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十字星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福州玩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澍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瑞博斯細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云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