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賽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點體育 / 賽點科技

公司名稱:天津賽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區大黃堡鎮后蒲棒村綜合大樓507-3
成立時間:2015-10-28
創始人:朱水旺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48943536.ht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津賽點科技有限公司_賽點體育_賽點科技
公司描述
賽點體育是一家互聯網體育服務商,從羽毛球切入,致力于打造一支體育新媒體矩陣和一個市場新銳品牌。
管理團隊
朱水旺 周偉麗 吳世春 張悅 劉文校 劉永果 唐肖明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0日,賽點體育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安芙蘭創投。
2016年3月24日,賽點體育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安芙蘭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賽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一個體育垂直新媒體矩陣,是一個集體育在線學習、社群電商服務和線下業余賽事組織于一身的全民體育IP。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旨在為全國運動參與者提供全方位智能運動生活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內容生產
擁有“羽毛球”、“足球”、“籃球”、“乒乓球”、“高爾夫”、“滑雪”、“德州撲克”等體育垂直公眾號,每天產出專業體育優質內容,粉絲量達千萬,是運動參與者和愛好者的學習平臺,也是其精神家園。
2、體育社交
為方便運動愛好者之間的交流,技術團隊自主研發基于微信端的論壇系統,在每個體育的公眾號下搭建了垂直體育門類的社交論壇,為運動參與者和愛好者提供精準、專業、高效的服務滿足其互動需求。目前論壇訪問量在微信端領先,活躍用戶也在不斷增加中,交流氛圍濃厚。
3、裝備提供
擁有自有運動品牌“TODO唐盾”提供專業運動裝備,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極大提高了產品的性價比,并為用戶提供C2B反向運動裝備定制服務。目前,賽點體育自主研發的羽毛球智能保濕器已投入量產,這款產品將羽毛球的耐打性提高3倍以上,將極大地改變羽毛球運動易耗損、不環保的生態。未來,賽點體育出品的智能球拍等智能硬件產品將陸續推出。


杭州趣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艾歐樹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無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十分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銀泰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斯邁夫體育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睿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