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泰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泰集團

公司名稱:中國銀泰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街10號院3號樓8層801室
成立時間:1985-06-18
創始人:沈國軍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yintai.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國銀泰投資有限公司_中國銀泰投資_銀泰集團
公司描述
銀泰集團是一家多元化產業投資集團,下轄銀泰商業集團、銀泰置地集團、銀泰資源集團、銀泰旅游產業集團、銀泰投資與金融集團,擁有多家境內外上市公司和100多家控股、參股公司。
管理團隊
沈國軍 辛向東 王萱 韓學高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5日,中國銀泰投資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國俊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泰集團(全稱“中國銀泰投資有限公司”)由沈國軍先生于1997年在北京創立,是一家多元化產業投資集團,下轄銀泰商業集團、銀泰置地集團、銀泰資源集團、銀泰旅游產業集團、銀泰投資與金融集團,擁有多家境內外上市公司和100 多家控股、參股公司。目前銀泰集團已創造了十萬多個就業崗位,已成為在中國最具實力的民營企業之一。
在中國經濟改革與開放的時代背景下,銀泰集團將實業與投資、商業價值與社會責任完美相結合,在多個領域獲得商業成功,成為中國極具影響力的現代新商業典范。此外,銀泰集團還通過自身的商業變革與創新,推動著中國多個領域和產業的變革與發展,以共享價值為理念,為中國的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注入了一股活力。同時,銀泰集團積極與各地方政府展開良好的戰略合作,抓住深化轉型改革的機遇,積極參與新產業新業態的培育和發展,深化務實合作,實現了企業與地方政府的互利共贏。
銀泰集團在創造商業文明和自身商業價值的同時,力求回饋社會,憑借產業報國、回報社會的信念,著力承擔社會責任,成立了銀泰公益基金會,倡導平臺思想和共享價值的理念,打造戰略性公益事業。
未來,銀泰集團將繼續貢獻自身的商業力量與社會資源,助力于中國社會經濟建設、民族復興,促進中國經濟的蓬勃發展和整個社會文明的進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銀泰零售
銀泰零售板塊源起于1998年由沈國軍于杭州創立的銀泰百貨(武林店)。旗下包括銀泰商業(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銀泰商業”)和銀泰裕盛商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銀泰裕盛”)。

2.銀泰置地
銀泰置地的業務方向為綜合性商業地產開發與經營,涉及商業地產拓展、規劃設計、開發建設、招商運營管理等各個方面,致力于開發管理高端購物中心、頂級酒店、高端寫字樓、高端住宅等業態的大型城市綜合體,是高端商業地產的引領者。目前銀泰地產布局全國,在全國建成及在建項目40余個,總開發和運營建筑面積逾千萬平方米,項目分布于北京、上海、成都等數十個城市。

3.銀泰資源
銀泰資源(000975.SZ)集團致力于有色金屬、稀貴金屬的勘探、采選銷售及礦產資源行業的投資,擁有全國儲量最大、單體銀品位最高的銀多金屬礦。銀泰資源(000975.SZ)資產質地優良,技術力量雄厚,已發展成為國內資源類具有重要影響力的上市公司。

4.銀泰旅游產業集團
銀泰旅游產業集團由銀泰集團與浙江旅游集團攜手成立,是以發掘旅游景區和旅游度假區的投資價值,提升景區IP品牌效益,運營優質旅游產品為核心,打造具有產業深度的旅游投資集團。銀泰旅游產業集團參與全國各地優質旅游資源的投資、開發和運營,立足做優存量,做大增量,提升質量,打造一批全域旅游和全季旅游的項目,延長旅游產業鏈,推動旅游目的地從觀光向體驗、休閑、度假、影視、康養為內容的全域旅游轉型。

5.銀泰投資與金融
銀泰投資與金融集團布局網絡金融、智能銷售、生命健康、文化創意產業等領域,著眼于構筑實業家和創業者實現夢想的平臺。銀泰投資的理念是價值投資。選擇有商業價值、有行業影響力,代表新經濟方向的新技術、新模式、新領域的公司進行投資,除了要求投資項目自身具有一定商業價值外,還要關注這個投資項目本身是否對行業產生推動升級的作用。近年來,銀泰投資的企業和項目都是代表新經濟方向的、具有新技術、新服務模式、新領域的特點,對原本傳統的行業起到催化升級、變革引領的作用。
截止目前,銀泰的投資遍及智能物流、智能零售、智能金融、新材料、新能源等領域,像菜鳥網絡、友寶在線、網商銀行、宋小菜、博納影業、車和家、51信用卡等。


上海集行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體創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睿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喚醒之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莓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粉萌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衛士通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