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名堂盛世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名堂盛世

公司名稱:北京名堂盛世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4號樓1層5129
成立時間:2014-06-25
創始人:張平元
公司網址:http://www.mtang.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名堂盛世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名堂盛世
公司描述
北京名堂盛世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策劃、網絡營銷、影視制作、TVC廣告于一體的綜合性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張平元 張元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名堂盛世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策劃、網絡營銷、影視制作、TVC廣告于一體的綜合性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影視文化作品建立溝通渠道,為客戶提供前期策劃、拍攝、制作,特效包裝和后期合成服務;為客戶的訴求提出競爭力方案,創意執行(VI設計+導示+包裝設計); TVC廣告(創意+拍攝+投放)。 準確把握客戶需求和行業特點,保證每一個宣傳片,都是品牌廣告。
名堂盛世旗下擁有名堂影視、有名堂、名堂映畫。
其中名堂影視、有名堂文化傳播致力于企業品牌廣告、形象宣傳片、企業專題片、工作匯報片、城市形象片、旅游風光片、三維二維動畫、以創意執行(VI設計+導示+包裝設計)、 TVC廣告(創意+拍攝+投放)等。
名堂映畫專注于網絡劇、微電影、網絡欄目創意制作,與各大視頻網站形成緊密的合作關系,公司結合市場,創意制作以影視為主的文化作品。
公司擁有專業航拍設備大疆Spreading Wings(筋斗云)S1000,電影級別的攝影機RED EPIC 5K,BMPC,佳能5D Mark III,專業攝像搖臂軌道、攝影攝像燈光等優質硬件設備,及后期蘋果專業圖形處理系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僵尸王爺》
《僵尸王爺》是由北京名堂盛世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攝制出品,淘夢網發行,由張平元執導,許京川、袁媛、張玉軒、聞超、陳婧、楊可、彭靜等聯袂主演的一部科幻恐怖喜劇喪尸電影。
2030年全球性病毒危機,神隱鎮一夜之間便成了喪尸之地,病毒使神隱鎮古墓中死去一百多年的王爺載澄復活為僵尸。載澄醒來后遇到幾個因提前喝了地下水而沒有變成喪尸的年輕人,更令他震驚的是其中的王佳佳和他生前的福晉費羅氏十分相像。而王佳佳現在的男朋友卻是劉建。僵尸王爺努力學習融入現代的生活方式,并率領眾人對抗一波又一波的尸…最終小伙伴們逃出神隱鎮。



廣州多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佰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品生醫學研究所有限公司

北京炫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貴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聯和縱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