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鼎川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川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鼎川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4590號)
成立時間:2014-06-06
創始人:商春雨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鼎川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鼎川互動
公司描述
鼎川互動是一家互聯網技術服務公司,該公司致力于在網絡營銷業務和網絡技術服務。旨在通過互聯網技術服務帶動中小型企業發展目前,提供網站建設、網絡推廣、網站托管、域名主機、移動應用等服務。鼎川率先擁有國內互聯網服務行業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為廣大客戶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務。
管理團隊
商春雨 靳諸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鼎川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互聯網技術服務公司,該公司致力于在網絡營銷業務和網絡技術服務。旨在通過互聯網技術服務帶動中小型企業發展目前,提供網站建設、網絡推廣、網站托管、域名主機、移動應用等服務。鼎川率先擁有國內互聯網服務行業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為廣大客戶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務。


上海云權科技有限公司

德豐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億邁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開源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鷹騰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益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康方生物醫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