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谷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蔡倫路333號5幢4樓
成立時間:2011-03-29
創始人:金祖平
公司網址:http://www.tgsw.cn/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天谷生物
公司描述
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節水抗旱稻種子系列品種研發、生產及銷售的科技型農業企業。公司經營的產品主要為節水抗旱稻種子,兼有少量其他節水抗旱稻優質農產品等。
管理團隊
金祖平 尚志強 羅利軍 王鐘華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2日,天谷生物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48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于2011年3月在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成立,是國內外一家主營綠色稻(節水抗旱稻)的種業企業。2012年2月公司成為上海股權托管交易中心首批掛牌企業,2013年11月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證書,2014年獲得國家種子行業信用評價A級企業和上海市誠信企業等榮譽,2016年7月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成功掛牌(證券簡稱:天谷生物 證券代碼:837485)。

節水抗旱稻系列產品是公司研發團隊經過多年潛心鉆研取得的具有較高水平的創新成果。它是在水稻基礎上,引進旱稻特性后培育出的一種既高效優異又節水抗旱的栽培稻品種新類型。在灌溉條件下,其產量、米質與水稻持平,但可節水50%;在望天田,具有較好的抵抗干旱能力;栽培上,簡單易行,投入低,節能低碳環保。該系列研究成果,先后三次獲得上海市科學技術一等獎,2013年獲國家發明二等獎。

公司立足上海,面向全國,走向世界,在湖北、安徽、江西分別設立了三家全資子公司。國內市場目前主要分布在沿淮、長江流域和華南、西南等區域。同時公司已在東北、西北及非洲安哥拉和印度尼西亞、老撾、越南等東南亞國家開展節水抗旱稻的試種示范。

公司確立了以科研為先導、強調“科技+服務”的產業化發展理念,不斷進行機制創新、技術創新、模式創新。在尋求品種差異化競爭下,依據自身品種特點,打造良好的市場口碑和信譽;在 “互聯網+農業”的現代農業發展趨勢下,持續深化營銷模式,深耕細作;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的時代背景下,抓住機遇,應時而為,積極推動發展,聚集種業人才,建設綠色稻——節水抗旱稻種子研發、生產、加工倉儲、銷售和服務體系的產業化創新平臺。力爭將公司打造成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綠色稻種業企業,真正造福社會,為國家糧食和生態安全做出貢獻。


上海掌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玩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業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知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

北京幼海天行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浙江皓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