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衛視

[ 企業庫 ]

甘肅衛視

公司名稱:甘肅衛視
公司地址: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
成立時間:1970-10-03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2061885560902/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甘肅衛視_甘肅衛視
公司描述
甘肅衛視已覆蓋至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在內的全國34個中心城市,覆蓋人口近7億。同時,甘肅衛視已經通過IPTV、3G手機、CMMB手機電視、互聯網電視、APP點播等新興媒體進行傳播,甘肅衛視的傳播力和影響力正不斷擴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甘肅電視臺(GSTV)創建于1970年10月3日,是甘肅省在意識形態領域的一個重要輿論陣地。40多年來,甘肅電視臺始終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積極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深入反映人民心聲,熱情謳歌火熱生活,及時傳播國內外的重要信息,充分展示甘肅發展的新形象和全省各族人民的新面貌,在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促進全省各項事業轉型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甘肅衛視圍繞“新絲路、新世界、新財富、新影像、新媒體”的“五新”定位,,倡導融合、溝通、共享的辦臺理念。LOGO以晶瑩剔透的琥珀為識別材質,鑲嵌其中的“S”表現出九曲黃河的柔美和古絲綢之路的璀璨,S型的開口延伸,代表開放、進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新財富夜談》
《新財富夜談》是甘肅衛視的一個高端財經周播訪談電視節目,節目以演播室訪談為表現形式,設置懸念層層深入。現場設一位主持人——何平,一位常駐財經觀察員——葉檀,每期節目都會邀請三至四位業內嘉賓共同參與討論,每期討論一個主話題,深挖熱點公司現象背后的故事以及經濟學邏輯。

2、《決勝海陸空》
《決勝海陸空》是一檔以軍事話題為核心,集時事熱點、裝備前沿、辛辣評論的多維度的3D軍事節目。節目采取周播的形式,每周二晚9點20分播出,時長48分鐘。

3、《一起回家吧》
《一起回家吧》是甘肅衛視2014年打造的創業勵志公益節目。通過讓上市公司領軍人物回到家鄉,還原其鮮為人知的成長故事和創富歷程。

4、《大國文化》
《大國文化》是甘肅衛視2014年傾力打造的一檔益智綜藝節目,節目以中華傳統文化為底蘊,同時借鑒國外競技模式,通過通過邀請明星嘉賓答題爭奪“國學達人”的方式來達到傳播國學知識的目的。



北京復興影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愛思普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武漢烽火普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清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鳴商務發展有限公司

眾農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奇域恒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