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半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半山文化傳媒

公司名稱:深圳市半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5015號中銀大廈B座24CB-1
成立時間:2015-11-10
創始人:邊凱祺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3678929/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半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半山文化傳媒
公司描述
深圳市半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中國創意財經類新媒體領軍品牌。
管理團隊
邊凱祺 劉海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半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中國創意財經類新媒體領軍品牌,旗下目前已擁有12個微信公眾號大號,已覆蓋全國四百萬微信用戶,日均活躍用戶50萬。擁有國內頂尖的新媒體運營團隊、頂級的新媒體創意設計團隊,堅持精益求精,幫助企業在社會化自有媒體領域塑造自身品牌傳播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筆稿
筆稿是一個書籍閱讀微信公眾號平臺,用戶關注公眾號之后,加入共讀,后臺會提供一個二維碼,掃碼加入筆稿共讀小分隊群組,分享二維碼到朋友圈,就有機會獲得下月贈送的整套書籍,并在公眾號加入了聽讀內容,用音頻的形式將書籍內容表達出來。


廣州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點馭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海寧傲來國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埃提斯生物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市新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