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迅娛網絡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海珠區新港東路保利世界貿易中心G座1404室
成立時間:2016-04-20
創始人:吳志鵬
公司網址:http://www.4q.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迅娛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迅娛網絡科技專注進行新型手游研發,以高端自主研發技術為依托,用關注玩家需求的卓越構思以及精美的游戲畫面呈現一場超越市面手游效果的視覺盛宴。
管理團隊
吳志鵬 吳凱 黃海建 林國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打造能帶給玩家喜悅的全球一流游戲為目標,聚集了一批有能力、有激情、有夢想的年輕人。 核心團隊自2010年起專注進行新型手游研發,以高端自主研發技術為依托,用關注玩家需求的卓越構思以及精美的游戲畫面呈現一場超越市面手游效果的視覺盛宴。
目前廣州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已有數款游戲產品上線。我們的研發團隊仍在努力嘗試不同類型不同風格的項目,接下來將持續給玩家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我們以迅娛為名,開發創造使人感到樂趣的游戲,這是廣州迅娛網絡的使命。我們堅持精細化的自主研發,還著眼于玩家的深度需求,在用戶體驗、人機交互方面做了適應性的調整,務求達到一流的操作體驗。為全球玩家帶來體驗超凡的高端手機游戲,是我們的愿景,也是我們如今正在逐步實現的目標。
細節與執行,敬業與合作,創新與學習,迅娛人秉承著這樣的價值觀和企業文化,未來將順應市場的潮流,不斷探索不斷進步,在不斷突破自身的同時,竭盡全力為熱愛游戲的大家帶來非凡的精彩。


北京自然力量科技貿易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佳游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六翼螺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深圳和達天下移動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牧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數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