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拾捌般動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拾捌般動漫

公司名稱:杭州拾捌般動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江路336號4幢901室
成立時間:2015-08-04
創始人:馮杰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93233480.ht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拾捌般動漫有限公司_拾捌般動漫
公司描述
杭州拾捌般動漫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為三維動畫制作,主要營收模式為外包制作服務,以承接國內動畫劇集項目為主。
管理團隊
馮杰 聞琪 劉道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十八般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組建自一支擁有三維動畫技術的創業團隊,公司經營規劃分業務部、生產部、財務部、綜合行政部、策劃部五個部門。
公司主營業務為三維動畫制作,主要營收模式為外包制作服務,以承接國內動畫劇集項目為主。制作生產部門以制片部和總監部為主管,技術部門下設模型組、動畫組、渲染組、特效組、后期組、特種組,掌握有完整的三維動畫制作流程。
2017年公司計劃規模將擴至150人,屆時可以保障高品質動畫劇集800分鐘的年產能,以滿足眾多動畫項目的制作需求。
2017年4月十八般已正式入駐濱江白馬湖生態創意城動漫廣場,辦公場地近1000方。十八般將借助創意產業園的集群效應,更好地實施業務和團隊發展的戰略部署,打造優質的動漫事業平臺。


上海韜圖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愛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白樺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十五道(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得到(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睿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