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幸運時間餐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幸運時間

公司名稱:北京幸運時間餐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化工路59號院1號樓1至14層01內B座一層101室
成立時間:2002-07-09
創始人:賈玉萍
公司網址http://shijian.beijing-time.org/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幸運時間餐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幸運時間美食廣場
公司描述
幸運時間主營業務是大中型購物中心、首都圖書館、東直門公交樞紐及密云步行街商區美食廣場的餐飲管理服務。公司的主要服務有餐飲企業管理服務、消費用戶收銀服務及美食廣場保潔服務。
管理團隊
賈玉萍 李亞納 趙偉 郝春穎 李梅 孫紹峰 洪宗環 程雅麗 劉忠秀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3日,北京幸運時間餐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27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幸運時間餐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迄今已有十年的發展歷程,目前在北京擁有五家大型連鎖美食廣場,為更多的北京市民提供快捷、高質量的用餐服務。
為了給用戶帶來更好的用餐體驗,北京幸運時間餐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開發了幸運時間APP,能讓用戶在手機上進行充值、點餐,同時不但可以在幸運時間美食廣場點餐,也可以在幸運時間美食廣場周邊合作餐廳進行點餐。同時,公司還積極拓展線上商城,引入優質的商城商戶入駐到幸運時間APP商城,為用戶提供更多服務。


天津掌視億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秉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音尚律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頭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菲克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捷安申謀軍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