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視衛星傳媒

公司名稱: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區梅江道20號天津數字電視大廈11樓
成立時間:2010-05-18
創始人:車通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082460675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天視衛星傳媒
公司描述
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包括:電視節目制作、電視劇的制作與發行、大型活動的開發與經營、代理廣告經營、藝人經紀、影視項目投資、新媒體業務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天視衛星傳媒)是在國家大力振興文化產業、國家廣電總局進一步推進電視臺制播分離體制改革的背景下,為通過機制轉變促進電視生產力的大幅提高,天津廣電集團、天津電視臺以天津衛視頻道的節目制作業務為基礎,面向全國影視制作市場,創辦了大型影視節目內容生產企業。公司于2010年5月成立,致力成為國內“跨越新舊媒體的頂級電視內容提供商”,目標成為電視內容生產的國內上市公司,公司通過實踐制播分離體制改革,不斷摸索現代電視產業經營管理之道,圍繞國家廣播電視發展的規劃,努力形成獨特的,具有生命力的新型電視業務模式,打造臺網聯動,平臺互補新傳媒體系。
電視劇的投資拍攝是天視衛星公司的另一大項目領域,從影視作品的選題策劃及劇本創作階段入手,搶占市場先機,所參與制作和發行的電視劇《辛亥革命》、《幸福來敲門》、《能人馮天貴》、《夢回唐朝》、《經濟適用男》等均產生了良好的社會價值和商業價值,其中《幸福來敲門》、《能人馮天貴》已在央視一套黃金時間播出,《夢回唐朝》和《經濟適用男》也已分別賣給了湖南與東方兩家衛視頻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絕地槍王》
《絕地槍王》是由張多福執導,于毅、周揚、張魯一、孫松、賀丹丹等主演的抗戰題材電視劇。由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東陽新媒誠品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該劇講述了一位神槍手成長為抗戰英雄的故事。
2、《風聲傳奇》
《風聲傳奇》是改編自小說《風聲》,由華誼兄弟出品,董志強執導,廖凡、劉威葳、張歆藝、胡可等主演的諜戰題材的電視連續劇。由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
該劇分為風聲、鶴聲、無聲三部曲,故事橫跨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和新中國成立初期三個歷史時期。
3、《借槍》
《借槍》是改編自龍一所著同名小說的諜戰劇。該劇由姜偉執導,張嘉譯、羅海瓊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抗戰時期,天津中共特科行動組組長除掉日本憲兵司令加藤的行動失敗,中共地下黨員熊闊海在進退維谷的情境之下刺殺頑敵的故事。
4、《家常菜》
《家常菜》是北京頤和尚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及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繼出品的年代情感劇,由安建執導,黃志忠、左小青、宋春麗及童瑤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國營食堂大廚劉洪昌,在妻子文慧去世后,不求回報的一人支撐起生活窘迫的妻子娘家,用自己的一生完成了對妻子“一句話,一輩子”的承諾。
5、《我的青春誰做主》
《我的青春誰做主》是由趙寶剛導演,趙子琪、陸毅、王珞丹、朱雨辰、林園、張鐸、白百何等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劇,被稱為《奮斗》姐妹篇。
這是一個家庭里三個表姐妹的青春故事,她們在同一時間以成年人的身份走進社會,感受到社會的殘酷。每人都發現自己要面對一個超高難度的命題,可她們不屈不撓,不但要用智慧給出完美答案,還要違抗父母的意志,個性和理想是她們前往的彼岸。
6、《奮斗》
《奮斗》是導演馬偉豪執導的一部電影,該片根據同名小說《奮斗》改編而成,由李晨,董璇等主演,該片定于2011年4月2日全國上映。
該片描述了一群善良、勇敢與堅持的年輕人勇于奮斗,并最終在生活中找到自己位置的故事。
7、《非你莫屬》由新成立的天視衛星公司頂尖團隊臻金打造,專業性和娛樂性兼具,為受眾樹立健康積極的求職觀,引導正確價值觀,并在節目中制造最大限度的良性精彩沖突!每期12名一流企業高管組成波士團現場招聘,具有不凡身世背景及奮斗經歷的他們,將對應聘者進行最犀利的評判和最嚴格的挑選!每期5位真實應聘者來自全國各地,他們敢于挑戰,敢于展示,擁有難以想象的特長,同時每個人都希望能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節目中的2名國內資深職場人士及心理專家,將用專業知識給應聘者真實的就業指導意見、心理把握和職場忠告。


深圳市一線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有限公司

上海銳爾發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壹妍醫療美容門診有限公司

泰安市芝麻旅游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武漢木神機器人有限責任公司

安徽合肥桂冠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