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方如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ifeC生活圈/九方如皋

公司名稱:北京九方如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8號17幢A428/436房間
成立時間:2014-08-12
創始人:劉方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703302024.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九方如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LifeC生活圈_生活圈C
公司描述
LifeC生活圈是一個基于LBS的本地生活社區O2O平臺,用戶通過手機預約生鮮及商超商品。
管理團隊
劉方 張贊峰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日,北京九方如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6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生活圈C是一家平價生鮮電商平臺,目前匯聚了全球各地1000多種優質生鮮采,每一款商品都經過工作人員4道篩選,嚴格把關,確保送到您手中的生鮮商品足夠新鮮!目前已覆蓋北京六環以內所有區域,服務了超過50000個家庭,您只需通過手機或電腦下單即配送上門的貼心服務。

生活圈C隸屬于北京九方如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成立。我們將陸續推出和您生活相關的生活服務項目,讓您的生活更舒心、省心、放心。感謝您的關注和支持。



廣州大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云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我要贊體育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冪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綠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奧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