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冪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冪方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冪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九新公路1005號3幢102室
成立時間:2015-01-20
創始人:藍河
公司網址:http://flexeee.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冪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冪方科技
公司描述
冪方科技是一家微電子打印機研發商,公司開發的三維打印機可以打印太陽能電池、照明用燈、CPU邏輯電路以及各種傳感器等產品,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搭建出各類自己需要的物聯網應用。
管理團隊
藍河 王利杰 張軍 林志麟 張雪芹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7日,上海冪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45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
2016年12月16日,上海冪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觀池文化、PreAngel、壹諾創投。
2018年8月29日,上海冪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容恒、上海碩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柔性電子服務平臺依托于上海冪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冪方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把電子系統包括微處理器、屏幕、太陽能電池等通過一臺微電子打印機一鍵打印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上海松江科技產業園,現有員工大多來自各知名高校博士、碩士。公司擁有完備的研發試驗、生產制造和品質控制設備,公司已申請50多項國際發明專利技術。這些技術可以被廣泛運用到物聯網、可穿戴、增材制造、光伏發電、新型集成電路等領域。


上海千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華中大數據交易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琻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胡椒鑠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中潤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睿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