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上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騰動漫

公司名稱:蘇州上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C-7歐瑞大廈517-1室
成立時間:2015-08-11
創始人:李曉星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983304/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上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_上騰動漫
公司描述
蘇州上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蘇州工業園區國際科技園三期,是一家專業的三維動畫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李曉星 張超宇 代偉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上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蘇州工業園區國際科技園三期,是一家專業的三維動畫制作公司,公司秉承以創意為核心,專業服務的精神為理念,向用戶提供數字內容的全套產品、加工、創意、營銷輔助等服務,公司自創辦以來,吸引了眾多國內一線三維動畫青年才俊,全體同仁以創作國內領先世界同步的優質動畫為共同的奮斗目標,激情、專注、耐心、才華,代表了我們這樣一個團結而富有激情的團隊。


北京風行在線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美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航征測控系統有限公司

貴州信邦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優特空氣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珠海市旗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