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幫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門幫

公司名稱:上門幫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田村路23號7號樓4層408
成立時間:2014-12-04
創始人:羅江凱
公司網址:http://www.yunzulia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門幫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_上門幫電子商務
公司描述
上門幫(云足療)是一個提供上門足療的O2O平臺,用戶群主要定位于中高端白領人群,是上門幫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羅江凱 張曉光 陳榮 李東明 代斌 李智永 夏園園 孟玲宇 李松黛 王鶴鵬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6日,上門幫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8月14日,上門幫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門幫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是北京一家O2O行業的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金馬大廈。成立于2014年12月04日。上門幫是一家線上APP,線下提供上門提供足療,推拿等服務的公司。
上門幫主要服務:通過app下單來提供上門服務,服務內容包括中醫推拿,足療,修腳等服務。


深圳市米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富途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泰祺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沈陽興齊眼藥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凱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任意球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猿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