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泰祺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祺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泰祺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政益路47號801、802、811、812室
成立時間:2003-04-21
創始人:王慧艷
公司網址:http://www.tqedu.net/
所屬行業:高等教育 教育器材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泰祺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_泰祺教育
公司描述
泰祺教育是一個考前輔導教育服務平臺,主要從事與管理類專業碩士考前輔導相關的教育服務,包括面授輔導、網絡視頻回放,以及將有關聯考大綱、復習資料、教材、報名、考試動態、聯考和考分查詢等信息通過課程及網站傳送給學員。
管理團隊
王慧艷 劉慶梅 劉瀏 朱凌 劉東欣 王簡 劉慶譜 揭秋分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7日,泰祺教育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54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泰祺教育服務有限公司是由資深MBA聯考輔導專家劉慶梅老師一手創辦,經有關部門批準,依法注冊的專業MBA考前培訓機構[辦學許可證教民131011070021300號],并于2003年,在國家工商管理總局商標局成功注冊"泰祺"商標。

上海泰祺教育服務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北京、天津、合肥、濟南、南京、無錫、蘇州、杭州、武漢、廣州、深圳、福州、成都、長沙等14城市開設有分校,同時為華東理工大學MBA項目唯 一合作單位。

泰祺在業界享有極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是中國MBA、MPA、MEM(工程管理碩士)、工程碩士、MPAcc、MFA(藝術碩士)、教育碩士、同等學力等考前輔導領域的領先品牌。


北京云蝌蚪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喬景東方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千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深度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盛大游戲有限公司

北京拱頂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