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保信息 / CarePro

公司名稱:康保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901-150室
成立時間:2015-08-17
創始人:劉雪巖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0268.html
所屬行業:健康信息化 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康保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康保信息_CarePro
公司描述
CarePro是一家利用移動互聯新技術服務于確診病人康復治療的技術公司。通過情景式服務為患者提供住院期間的住院常識、術前術后指導及疾病指南等服務,并在出院后獲取營養、疼痛、心理等多方面的康復指導和服務,同時也與病區建立了聯絡通道。隸屬于康保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雪巖 張小亮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7日,康保信息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保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康復行業,通過情景式服務為患者提供住院期間的住院常識、術前術后指導及疾病指南等;并在出院后獲取營養、疼痛、心理等多方面的康復指導和服務;同時也與病區建立了聯絡通道。


北京靈羽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島市清青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潑辣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冕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阿里體育(上海)有限公司

潤雅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天津頤博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