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雅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雅信息

公司名稱:潤雅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光明金錢公路3635號A幢102室
成立時間:2012-06-21
創始人:沈嘯
公司網址:http://www.iris-technologies.com.cn/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潤雅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潤雅信息
公司描述
潤雅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汽車零售行業,專注于開發零售信息與數據服務的各種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沈嘯 LOGUT CHRISTOPHE 劉雨衡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5日,潤雅信息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磐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潤雅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汽車零售行業,專注于開發零售信息與數據服務的各種解決方案。為汽車零售行業提供商業智能的創新概念,以及一體化管理和營運的IT解決方案,皆在增加汽車經銷商與OEM的收入,縮減成本,及時解決管理和營運缺陷。提供主要服務的品牌有奔馳,寶馬,保時捷,雷克薩斯,英菲尼迪,凱迪拉克等豪華品牌。

錢海英
職位:行政主管
查看聯系方式


長春吉灣微電子有限公司

笛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斯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詮視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團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酷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