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倍羅Bello

公司名稱: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街道工業六路興華工業大廈七棟CD座2樓235室
成立時間:2016-11-24
創始人:李松毅
公司網址:http://www.belloai.com/
所屬行業:人力資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_倍羅Bello_倍羅
公司描述
Bello是一個自動化招聘系統開發商,業務具有一般招聘和招聘外包兩大服務版塊,基于人工智能技術,定期更新候選人數據庫,機器掃描全部候選人,幫助企業找到合適的人才,降低招聘的單位成本。
管理團隊
李松毅 戚瑤 秦捷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2日,倍羅Bello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昊翔資本、云天使基金。
2019年7月22日,倍羅Bello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線性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冊資本:134.3219萬元人民幣。Bello是一家基于AI的自動化招聘系統研發商,為用戶提供AI+顧問、職場數據、招聘SaaS服務;系統定期更新候選人數據庫,同時機器自動掃描全部候選人,幫助企業找到合適的人才,降低招聘的單位成本。


深圳派火車和他的朋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博飛文化有限公司

大連慧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空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傳學信息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方金影視文化傳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