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馬夫眼鏡

公司名稱:上海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徐涇鎮雙聯路158號2層O區285室
成立時間:2014-07-09
創始人:彭永澤
公司網址:http://www.mafuglasse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馬夫眼鏡_馬夫眼鏡直配網
公司描述
馬夫眼鏡(前身是望客眼鏡)是一個管家式配鏡服務平臺,提供上門配鏡服務,通過互聯網配鏡解決方案,為配鏡用戶提供專業舒適的定制配鏡方案。
管理團隊
彭永澤 郭建忠 屠錚 張寅冬 郭文文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6日,上海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
2017年3月1日,上海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9月6日,上海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華強資管、仕瀾資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馬夫眼鏡直配網,隸屬于上海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中國首家管家式配鏡服務平臺。以顛覆者的角色創新傳統眼鏡行業,通過驗光儀器的不斷更新和管家上門服務的便利性為眼鏡消費者提供最人性化與智能化的配鏡服務。


寧波梅山保稅港區預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快視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華文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大宇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上市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學爾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智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